向北:区块链领域的“朋友圈”

  向北是基于区块链的Web3.0社区,区块链领域的“朋友圈”。向北社区以去中心化方式运营,社区通证PASS用于激励社区用户创作和分享原创内容:“写了就赚了”。PASS代表社区资源的使用权,是社区生态的基础代币。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区块链是价值互联网,用户即为投资者。由于行业处于发展早期,法律监管缺失、虚假信息 泛滥、欺诈行为频频等现象是行业痛点。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区块链的发展,使人们第一次有机会无需一个强中心运行商的存在,而依靠公开的智能合约, 自治地运行和管理社区;能够使用数量化的 TOKEN 单位,定义社群资源的使用权。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向北致力于建立一个由区块链通证驱动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服务内容创作者,在早期主 要是科技、经济领域的自媒体作者。向北的通证(PASS)用于激励原创内容。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向北社区的激励系统,社区用户能够对内容进行投 票,发掘优质内容、驱逐不良信息,用户同时获得 PASS 奖励,即实际的经济利益。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向北公链上线后,向北社区本身成为向北生态中的一个 DApp。其它如广告、ID、游戏等其 它衍生服务,均运行于公链上。

  North Pass (简称 PASS)代表社区资源的使用权。未来向北社区及其衍生 DApp,将共同运行 于向北公链之上。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针对区块链行业虚假资讯的问题,向北社区首先建立专业、真实的加密数字资产开发者和投 资者交流社区,并通过 PASS 激励机制,鼓励用户筛选优质内容,奖励内容创作者和分享者。

  

  

  针对区块链项目信息披露无序的问题,向北运营团队为每个项目建立完整的数据档案,并鼓 励用户对项目作出点评。由于对信息来源和社区用户的身份均有确认,原先微信等社交渠道 虚假身份、虚假信息得以大大减少。

  初页: 向北PASS的价值是什么?

  

  PASS 代表向北社区资源的使用权。用户必须持有 PASS 才能使用社区资源及其衍生资源, 包括发布内容、内容购买、发布广告以及运行社区生态上的衍生应用 DApps(例如互相提供 资产管理服务)等。

  

  随着社区用户数的增长,PASS 为社区用户分散持有。未来形成基于向北公链的社区 DApps 生态。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