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咪大狮-智慧琴行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

  哆咪大狮基于在人工智能技术和钢琴教学领域的积累,通过对琴童练琴的乐音数据的采集和多维度分析,对练琴过程进行实时纠错指导和算法定制个性化练琴方案,让学生练琴更高效;练琴数据同步到老师,让老师更好教;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钢琴教学机构教学方法传统落后,学生的练琴,老师的教琴,机构的管理均存在痛点:1.学生在家练琴家长不懂,没人指导,无法及时纠错,经常错误的在家练琴直到下次上课老师纠错 2.老师对孩子在家的练琴效果无法获知,只能通过下次上课占用课堂时间了解,练琴数据无法及时反馈给老师,导致老师教学效率低,也难以个性化教学 3.机构对老师的教学质量无法实时动态了解,进而无法针对老师进行业务提升和教学干预,影响整体教学质量。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钢琴培训机构的教学方法传统落后,教学效率低,琴童练琴无人指导,教学质量一直以来都难以量化和把控,更没有针对琴童的个性化教学。而哆咪大狮运用AI技术研发的软硬件教学产品能有效解决以上痛点。

  挑战在于:老师和学生对新教学形式的习惯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分为三个端:学生端,老师端,机构端。1.学生iPad端主要提供:五线谱库,实时纠错,整曲评测,实时报告,电子课表,电子作业,IM通讯等功能。其中评测纠错和报告为学生端的核心功能,旨在解决学生在家练琴无人指导,无法纠错的痛点。2.老师端主要提供:学生练琴数据报告,哆咪云谱库,电子课表,电子作业等。其中数据报告为核心功能,让老师能及时了解学生在家练琴效果,提高教琴效率。 3.机构端主要提供数据查看和监测功能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哆咪大狮基于在乐音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积累,通过对琴童练琴的乐音数据进行采集和多维度智能分析,实现对练琴过程实时纠错指导和定制个性化练琴方案,让练琴更高效,家长更省心。老师通过琴童每天练琴数据的实时反馈,多维度动态掌握琴童的学琴效果,实现精准及时指导和个性化教学。机构全程监测教学数据控制教学质量,有效提高考级通过率,扩大招生优势和招生渠道,预测流失,真正迈向智能琴行时代。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目前产品以服务线下机构为主,工具型产品。未来将在从线下服务打通至线上,将钢琴教学的线下场景和线上场景打通,数据打通。产品属性从工具型过渡为服务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相比于竞品的纯线上直播陪练场景,哆咪大狮更关注钢琴教学的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趋势。在功能上,哆咪大狮侧重对用户练琴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而其他竞品在技术上没有此项支撑,更多的是线上直播一对一陪练场景。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