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宝宝树联手复星合资成立新公司,深耕母婴行业

  投资界5月15日消息,宝宝树宣布将联手复星成立合资公司——上海星宝智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星宝智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并已于5月14日订立合资协议。成立新合资公司将使双方形成更加紧密深厚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家庭生态的全新版图。

  本次合资协议由复星旗下复星健康控股、复星医药、万邦云健康,与宝宝树旗下公司共同签署。新合资公司旨在深度结合宝宝树在母婴家庭领域的用户需求洞察与服务经验,以及复星对健康领域的长期聚焦与深耕,专注于家庭消费升级驱使下的母婴行业,进一步满足孕婴童人群及中国年轻家庭对母婴及育儿等专业知识及服务的需求。

  新合资公司着眼于现阶段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新生儿人口政策性增长红利期之下,80、90后婚孕一代已经成为母婴消费主力人群,消费升级与科学育儿的观念深入人心,母婴行业不仅市场规模巨大、服务类别丰富,创新空间也非常广阔,深耕用户需求、注重专业品质的新品牌从而被赋予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与宝宝树公布此次战略合作恰逢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复星20多年以来一直扎根于“家庭”理念,紧紧围绕“家庭”的“健康、快乐、富足”,为全球家庭客户打造幸福生态系统。带着为十亿全球家庭用户智造幸福生活的使命,复星有叻也正式推出了——“有叻家庭日”,并携手宝宝树面向母婴家庭用户推出复星及成员企业爆款优质产品,开展家庭日系列活动。

  面对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复星携手宝宝树这一中国母婴家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不断抓住家庭核心需求,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合发力,将持续为更多家庭智造更多价值。

  从2016年以来,宝宝树和复星在投资、C2M、大健康等领域不断展开业务合作,在宝宝树近年力推的知识付费+健康服务的业务中(包括开讲、专家答、快问医生等),成功打通了复星旗下众多专业医疗资源。此次设立合资公司将更加聚焦健康服务领域,宝宝树将作为消费升级下中国年轻家庭获取幸福、享受健康的入口平台,深度整合复星在全球的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资源,为中国泛家庭人群构建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闭环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27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