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家居品牌NOME完成 1.8 亿人民币 A+ 轮融资,今年重点布局海外市场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生活家居品牌NOME 创始人陈浩向媒体透露,公司近日已经完成了红杉资本领投、今日资本跟投的1.8 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

  本轮融资前,公司已于去年完成来自今日资本的2.3 亿元投资,当时估值为 15 亿元。据了解,今日资本在品牌创立 6 个月时就与公司敲定这笔融资。值得一提的是,当时 NOME 只有一家门店。

  资料显示,NOME 是陈浩创立于广州的家居新零售品牌,定位于“Fredrik Moberg 领衔的瑞典设计师中心+中国供应链+生活方式品牌,强调北欧设计+极致性价比,目前已经推出涵盖家居、服装、服配、数码、食品、护肤、儿童、家具等十个品类、一共 3000 多 SKU。

  除了已经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开设近百家门店外,本月初,NOME 在香港的第一家店铺开始运营,坪效在每平米 1.8 万元/月,预计到 6 月,NOME 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超过160家,对于 4 月 13 日, NOME 宣布的 2018 年 300 家的布局目标,陈浩表示今年将会提前完成。

  今年NOME 会重点布局香港、澳门、新加坡、伦敦等海外市场,陈浩认为,NOME 的优势在于设计和供应链,但海外布局考验的也是团队对于商品流通和对当地市场的理解把握,据了解,本月内,NOME 还会在香港开设3家门店,未来,NOME的海外扩张也将会保持这个速度。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J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18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