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互联网瑜伽品牌Wake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三七互娱

  投资界5月11日消息,互联网瑜伽品牌Wake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三七互娱。据Wake创始人&CEO熊明俊介绍,此轮融资将用于自有课程的研发、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

  此前,Wake曾于2015年9月获得来自火辣健身的400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7月获得来自华创资本、华映资本的1500万元Pre-A轮融资;于2016年12月获得来自东方富海领投、华映资本跟投的2000万元A轮融资。

  Wake 成立于 2015 年 9 月,其线上App是一款面向瑜伽爱好者用户的内容+工具型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课程,平台也会根据用户初始登陆时所填资料做个性化推送。

  内容课程方面,Wake平台上有约1500节专业瑜伽教学课程,全部由团队自主研发。课程覆盖从脸到脚整个身体的各部位,内容制作团队包括瑜伽教练、摄影摄像、后期等在内的工作人员达20多人。除瑜伽教学视频课程,Wake平台还有社交、图文内容、成长体系板块。

  线下门店方面,Wake已在北京布局线下门店,不过主要在于为线上会员提供深度教学,培训等服务。据熊明俊透露,线下门店更多的是为品牌提供支撑,为资深瑜伽用户提供线下落地服务。今年Wake将在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进一步拓展体验馆,主打瑜伽专业的教学培训。

  盈利模式上,线上付费课程为主要盈利模式,此外还包括广告收入和电商探索。据悉,Wake付费用户达到数万人,客单价在400~500元。电商频道预计将于八九月份上线,售卖自主品牌和第三方品牌两种商品。

  迄今为止,Wake 注册用户近1000万,90%为女性用户,上线自研课程数超过1500节,2017年下半年开启内容付费后,至今收入已超过1000万人民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1142.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