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尚融生物完成A轮投资,通和毓承投资

  

投资界5月8日消息,尚融生物完成A轮投资,通和毓承投资。尚融生物于2015年由医疗器械、生物材料领域的行业专家创立,致力于改善国内生物材料市场增长迅猛,但国产化程度较低的现状。

尚融生物的创始团队在国际和本土知名的医疗企业有丰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多人有10年以上医疗器械、生物材料领域的从业经验。

  其中公司主要联合创始人、名誉董事长兼研发总顾问为上世纪改革开放后首批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留学博士,对国内外生物材料的现状和发展有较深刻的认识;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戬先生在眼科、骨科、运动医学领域有近20年的市场和销售方面资历;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大宁先生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在强生、施乐辉和美敦力的骨科、运动医学、生物材料部门有超过15年的销售、市场、研发经验。

  通和毓承管理合伙人朱青生博士表示:“尚融生物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生物材料领域具有独到、深刻的见解。通和毓承很高兴能够支持这支优秀团队,助力精耕生物材料领域,研发并产业化更多创新型一流产品,造福患者!”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099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