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标准,透明,汇桔网这次玩真的

  2018年完成多轮融资之后,汇桔网于5月8日推出了全新版本。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通过分享与变现知识资源的模式,助力企业唤醒知识产权力量,推动企业迈入连接变现、改变升级新时代,“开放、标准、透明”成为本次新版汇桔网的核心关键词,全面融合在汇桔网平台体系之中。

  在传统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中,一直存在着资源封闭,价格混乱,区域分散,服务项目不标准流程不透明等行业乱象,时代呼唤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机构加快互联网化进程,呼唤新模式,新标准,新规范。

  也正因如此,以共享经济为背景、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实现方式,新版汇桔网应运而生。在深度开放的同时,新版汇桔网凭借专业与资源优势,制定出一套全新的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标准,并开发查询系统让服务流程更加规范透明,进一步对平台用户开放行业信息。资源商可以一键直达商机,让广大合作机构共同分享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高效和便利,促进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行业走向全新的高速发展时代。

  供需双方在线直连,万千商机开放共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渗透演进,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的发展,也更加趋于简单、快捷、高效和省时。在此基础上,新版汇桔网采用创新的“一键直连”系统,将商机资源开放给平台用户,在线咨询的用户可通过一键直连的方式直接与服务商沟通,让商机直达,无需平台客服转接,大大降低沟通成本,提高信息转化效率。同时,用户与商家均设立有完善的满意度体系,确保每位用户的权益得到最大化保障的同时,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竞争优势获取更多的平台商业资源。

  服务与价格标准化,促进行业发展

  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飞速发展的今天,行业不透明、服务没标准的行业弊病依然存在。新版汇桔网对此进行了专业、集中的行业类目划分,设有知识产权、工商财税、创意设计、互联网开发、法律咨询、培训咨询、行政人事、品牌营销八大类目,每个类目里的服务项目均建立了不同层级的标准价格,不同价格对应不同的服务标准,更直观、透明地展示了价格及服务之间的关联,而这些,将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向纵深推进。

  离你最近的行业资源,唾手可得

  针对行业内地域区分大,用户选择成本高的痛点,新版汇桔网建立了城市站体系,继已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苏州六个城市后,汇桔网又开辟了成都、中山、南京、杭州、东莞城市站,且仍在积极拓展中。城市站是汇桔网对各大城市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的垂直运营与延伸,依托汇桔网强大的综合影响力,力求构建全国最大的知识资源分享与变现的平台。

  目前,汇桔网全网各类知识产权及企业服务的SKU数量超过1000万件,包括商标、专利、技术、专家、人才、仪器、设备等创新创业的核心要素。汇桔网不仅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战略合作伙伴、移动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还先后斩获了“ 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 50强”、“2017FastCompany美国快公司50强”等重量级奖项。汇桔网凭借“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所构建的知商生态体系已经成型并进入加速期,触角开始横向延伸出来。 

  未来三年,汇桔网将打造成为一个市值过千亿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而现在,微信服务号“汇桔资源商服务”也同步新版汇桔网投入运营,以全新姿态,诚邀广大拥有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的商户进驻汇桔网。

  开放,标准,透明,汇桔网这次玩真的。今后每一步,汇桔网依旧会与广大知商伙伴一起前行,共同构建祖国新经济的未来。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