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整体解决方案公司Aibee获得K11创始人郑志刚投资的亿元资金

  近日,国内AI整体解决方案公司Aibee宣布与K11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由K11创始人郑志刚先生投资的亿元资金。通过此次联手,双方将在技术、人才、新型商业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推动线下零售+AI,打造全球领先的“精准零售”新业态。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打造拥有业内首创的精准零售项目,通过Aibee的“线下零售+AI=精准零售”赋能升级解决方案,已经逐步实现对“人路货路场”的精准理解,做到让信息找人,实现对商业经营数据进行有效预测以大幅提升效率,为顾客创造更优质的线下购物体验。

  林元庆博士表示:“与K11达成战略合作对于Aibee布局精准零售有着里程碑意义。K11的线下零售场景不仅全面而且复杂,对AI解决方案的设计和研发是很大挑战。Aibee的精准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在这些场景下的不断迭代、完善,正逐步走向成熟。与K11的战略合作将极大增强Aibee在精准零售领域的研发及战略布局深度。正是鉴于郑志刚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开放心态,未来我们将一起努力把K11打造成线下零售+AI的标杆,也会和更多的线下零售企业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快速落地,让人工智能创新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