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专做网约车的“靠谱”租赁公司

  融资后进行车辆的购置和引进。车辆进行内饰改装,架设车内广告展位。车辆租赁与驾驶员,进行载客营运使用。并与广告承包商签订车辆针对合同。待车辆取得运输许可证后,与光大银行合作,签订车辆抵押业务,继续购置车辆,活用沉淀资产,“以车养车”,增加车队规模、创造收益。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现状:哈尔滨市巡游出租行业弊病积重难返有恃无恐,拒载、绕路、吸烟、乱收费、驾驶员“出口成脏”、雨雪天气变身“黑车”等等的问题一直以来深深的困扰着我等哈尔滨市民。所以大多数市民以偏向选择网约车作为出行的工具。根据本公司调查数据显示,哈尔滨市民使用某网约车平台年龄层受众已经上升为46周岁。但满足政策规定的车辆不足6000台,哈尔滨具有极大的网约车市场潜力。

  痛点:因网约车运输许可证不可能无限制发放,目前本公司的痛点就是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扩充车队的数量。后期运输许可证不再发放之时,即是运输许可证具有升值空间之日。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该行业为新兴产业,各城市针对网约车的政策大同小异。各汽车厂商也针对政策研发不同的适用性车型,价格也在逐步降低。各网约车平台也在纷纷加入。但不论车型如何,网约车平台如何。运输许可证还是限制的基本条件,运输许可证不可能无节制的发放,一车一证已是不争的事实。届时网约车平台不仅仅在与客源的争夺,还有持证车辆的争夺。本公司车辆保证无任何本地政策性风险存在。

  挑战:短时间内扩充资金购置车辆,做到哈尔滨市最大最正规的网约车租赁公司。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服务:本公司自我定位为实干型企业,所以选择的合作伙伴均具有一定的实力。因为尽最大可能方便驾驶员,免去保险赔偿等不必要的客观因素,本公司特选择中国人民保险作为本公司营运型保险的主要代理。为保证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本公司不选择价格较为优惠的车辆维修单位,特选取更有保障的本款车辆的4S店对本公司车辆进行全程保养。

  本公司为驾驶员提供更多激励性机制,每季度接单量最多/服务分最高等突出驾驶员本公司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更每月提供一日的免租金的饮酒假,大幅度的从根本上杜绝驾驶员酒驾的风险。

  “赚钱不易,与子谐行”是本公司一直秉持的宗旨,本公司誓要打造成为全哈尔滨市乃至全省唯一一家良心网约车企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本公司对新进的驾驶员均有一定时间的就业培训,保证驾驶员接单时的服务分是有保障的。服务分直接影响驾驶员接单量既收入。本公司并于固定地点为驾驶员提供一定数量的车载用品,方便乘客取用。乘客的优质体验会为驾驶员带来更高的评价。

  某滴网约车平台对于驾驶员每单的抽成为20%,但现新型的一款某团的打车平台较之低廉很多为8%。某团预计2018年底登录本市,登录本市后本公司待与某滴合同期满后,将携全部车辆与驾驶员转投某团平台,为光大驾驶员谋求更多的利润空间。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本公司将自行拓展出行软件的开发,做一个优质服务性为主的专做跨城出行的APP,以“海底捞”式的服务作为乘客出行体验。彻底解决以只能黑车跨城出行的情况;解决乘客反复倒车于火车站往返的出行弊端,做到一站式出行,出门就上车,下车就到达;解决客运大巴“脏、乱、臭、挤”的垄断情况。为民众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