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打造肿瘤检测全产业链集团,求臻医学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5月4日消息,近日,求臻医学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幂方资本、弘晖资本领投,达泰资本等跟投。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求臻医学在肿瘤检测领域的独有技术转化、实验平台搭建、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及市场开发等。

  求臻医学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肿瘤精准医学全流程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肿瘤早期筛查、预防和诊断、动态监测、用药指导、预后评估及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等领域。

  求臻医学总部位于北京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产业园,下设北京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郑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杭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南京求臻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求臻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及北京求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覆盖肿瘤早期筛查、预防和诊断、动态监测、用药指导、预后评估及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现已初步实现涵盖上游仪器试剂生产、中游第三方肿瘤医学特检连锁实验室、下游遗传大数据分析及转化医学科技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

  求臻医学总裁周启明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探索科技创新,致力医学求臻”,通过科技创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立足医学求臻,为人民健康谋福祉。求臻医学布局全产业链肿瘤检测产品,将专注于实体瘤靶向用药指导、肿瘤免疫治疗的疗效预测,重点布局非小细胞肺癌的特异性检测及血液系统肿瘤等产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5/43089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