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人工智能“魔镜系统”升级为智慧解决方案,曾被英国首相盛赞

  在“AI生万物路GMIC2018”未来教育峰会上,好未来AI Lab负责人杨松帆对如何利用AI推动教育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

  杨松帆提到,以往的教室是黑盒,教学过程完全没有数据化,老师和家长对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缺乏客观感知。而魔镜系统是一套智慧教室的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结合,让教室拥有眼睛(摄像头),耳朵(麦克风),大脑(云)及其他器官(答题器,ipad),从而可以让教学过程数据化 。于是,我们可以通过AI技术,对图像,语音,文字等数据进行识别和分析,从而形成一个大的数据平台。基于这个数据平台,我们可以做非常多的应用。比如互动课堂,学生报告,老师评分,师生匹配。非常多的个性化互动和关注,都能在这个系统得到实现。

  “魔镜系统让教学过程更加透明化和数据化,衍生出各项教育AI产品形态,提供更全面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杨松帆表示,魔镜系统正在赋能老师、学生和家长,真正让智慧教育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