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婴B2B行业提供专业互联网+及仓配服务。

  创始人团队汇聚世界500强销售精英,15年线下母婴产品代理商和门店经营者,直击自身运作过程中的现状痛点,使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实现供应与采购的标准化流程导向。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优行易购帮助您解决诸多问题,打破固有模式,提高效率,提升回报。

  1、采购一键下单,告别繁琐流程

  2、仓储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

  3、控区控价,杜绝串货

  4、优质门店授信,缓解资金压力,解决代理商回款难

  5、简化采购流程

  6、缩短采购周期

  7、缩短库存周转时间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1. 传统经销商对新兴互联网技术认识不充分;2. 把资金和货物交由第三方管理不放心

  机会:1. 传统经销商职能分散,效率低下; 2. 市场竞争压力日渐增大,逼迫转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优行易购是用互联网技术赋能传统母婴用品行业,为经销商和门店提供高效电子化交易和专业仓配服务。

  目的是提高经销商到门店的信息传递和配送效率,降低双方的运营成本。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优行易购为经销商和门店提供三大类服务:

  1. 电子交易平台,经销商在后台上架代理产品,输入价格,库存,生产日期即可上线售卖。门店通过APP搜索产品或经销商在线购买,享受在线付款,物流追踪,电子对账等等便利的功能。

  2. 为经销商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整合区域内多个经销商,提供现代化专业的仓储和配送服务。承诺隔天送到门店。

  3. 数据及ERP服务。为经销商和门店管理商品的进销存数据,提供销量分析,周转率分析,库存预警等功能。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做深做透浙江市场,然后进入安徽和江苏市场。未来会接入主流ERP系统,下沉到门店的销售数据分析,进入O2O行业。未来还会涉及金融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暂时母婴行业没有类似的竞品。差别在于优行易购不做自营,只做服务。优势也是所有经销商愿意和优行易购合作,没有后顾之忧。

  我们对市场地口号:三不一坚持:不自营,不破坏,不扰乱,坚持极致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