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羊城 京东金融东家金服广州分公司开业

  2018年4月21日,京东金融东家金服(以下简称:东家金服)广州分公司正式揭牌营业,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

  京东金融东家金服CEO汤松榕携公司高管团队参加了开业活动,并亲自为本次活动剪彩揭牌。中信资本、中民投、鼎晖投资、大成律所、锦天诚律所、软银投资、天堂硅谷、远东宏信、浦银安盛、碧桂园、赛伯乐投资、基岩投资、晟道投资、大钧资产、小村资本、源乐晟投资、高特佳投资、富善投资、九坤投资、双隆投资、千象投资、PGA中国、移民帮、合众思壮、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等企业和机构纷纷发来贺电及祝福。

  据了解,东家金服是京东金融旗下“一站式”投融资服务平台,专注于为高净值人士及其家庭提供优质、全面的资产配置和管理服务。目前,东家金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美国纽约等城市和地区建立起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视野的资产管理服务。此外,东家金服开金融行业之先河,创新提出阵容豪华的会员权益体系,并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了东家管家平台(京东金融旗下的高端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引入各个行业KOL及其精选服务,为追求品质的高净值人群提供高端、严选、稀缺的精品生活服务,进一步为用户节约寻找和试错的时间。

关键词阅读:京东金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