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以AI驱动古风市场,转圈APP完成种子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泛古风文化内容原创和聚合社区平台转圈APP已于2017年6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桃李创投投资。

  转圈APP是一款以AI技术为驱动的泛古风文化综合性社区+内容创作平台,平台早期以泛古风和泛二次元文化为切入点,在提供高品质原创PGC和UGC内容阅读的基础上,围绕古风作品、人物和话题,形成互联网社区讨论大平台。同时系统还将通过对全网作品、资讯百科式整理,智能地整合信息,为用户有针对性地精准推送他们喜好的内容。

  当前,转圈的产品以社区产品和内容创作两条线并行,社区为内容板块提供孵化和推广平台,内容则为社区部分提供优质PGC源头。在社区板块,转圈已于今年3月上线Web版、App安卓和 iOS版。据透露,在未做任何商业推广的情况下,转圈已积累近5万注册用户,单日PV高达15万次,日活跃用户数量达4000人次。

  在具体变现模式上,转圈主要靠流量变现和内容变现,可针对各大游戏、动画等相关主题的产品进行广告投放实现盈利;同时现有签约团队可以低成本进行高质量的内容创作,通过周边、音乐专辑等的贩售实现收益;此外,未来转圈将考虑以游戏联运以及IP的开发、授权获利。转圈方面透露,预计公司2018年末可突破月流水200万元大关,盈利实现超30%。

  团队构成上,转圈团队共有6人,创始人司夏,古风圈、B站知名KOL,曾创办知名古风社团“汐音社”,12年二次元创作、营销经验; 复旦大学、早稻田大学AI博士,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团队技术人员曾供职于土豆网、蚂蚁金服,拥有9年的互联网开发经验。

  创始人司夏表示,目前项目正在寻求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拟出让20%股份。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essenia,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4/43040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