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三好网正式公布B轮融资,宣布硬件产品升级,并与北京银行深度合作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导品牌三好网在北京鸟巢CAIA会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发布升级版硬件产品“超级好学宝”,并宣布与北京银行深度合作。同时,三好网向外界透露了新一轮融资成功的好消息。

  此次的B轮融资是三好网继2016、2017年两年获得三轮融资后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立思辰华海资本、国中创投、清科资本、贤二资本、博大信远资本、核一资本,这标志着三好网在拥有着良好的用户美誉度的同时,还获得了主流资本的认可。截至目前,三好网融资情况如下:

  发布会伊始,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讲到:“在教育中,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同时我们也希望我们可以全面践行整体减负的目标,当然我们还希望构建孩子成长中非常重要的基础学科学习体系。”

  三好网发布会了旗下硬件产品“好学宝“的升级版——“超级好学宝”。相较于之前的产品,“超级好学宝”不论在性能、工艺,还是功能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一款专门为在线教育研发的直播互动教学仪,“超级好学宝”拥有6核CPU处理器以及高达4G的运行内容,性能媲美现今市面上的主流旗舰级手机。首先在配置方面,“超级好学宝”搭载了双路500万摄像头以及MEMS麦克风,用户不仅能录制带有双声道立体声的 720P或1080P视频,还能通过机身配备的双频WIFI(2.4G+5G)进行高速视频传输。其次在工艺方面,“超级好学宝”采用全环保ABS材料,圆弧曲面过渡,摄像头通过高精度转轴可以大幅度旋转,外观简约时尚又不失实用性。最后,“超级好学宝”还拥有PPT画板演示、文件传输、多媒体演示、录制、速记知识点、无线投屏,大屏幕等多项惊喜功能,不仅能完美匹配各种使用场景,更能让学生拥有更加真实的学习互动体验。

  (图为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此外,三好网还发布了P.G.O.T系统的3.0版本。P.G.O.T全称为 Personalized Goal Oriented Teaching,是三好网独创的个性化导学系统。3.0版的P.G.O.T系统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在原有的学前诊断、方案规划、目标导学、学情反馈、效果达标、学业规划六大环节的基础上,P.G.O.T 3.0系统还做到了集智能化、个性化、神经网络、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目标导学于一体,创新开发出智能测评统、AI智能教学、智能练习三大系统,使学生可以通过科学化的学习轨迹规划,完成自主化的高效学习。

  三好网正式启动了与北京银行深度合作的预付费共管账户模式。用户的预付费基金将首先进入第三方账户进行托管,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效果不满意可以随时退款。三好网此举旨在更好的保障用户消费安全,提供更自由、更透明的资金服务,打消用户在消费层面不必要的担心。关于此次合作,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周超表示:“此次北京银行与三好网共同推出共管账户,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打造一个有价值可持续发展的培训机构’的发展理念的践行。北京银行也与很多培训机构有过合作,但是三好网此次在预付费模式上的创新,特别是有效地解决了在学生家长群体中一贯存在的难题,这在我们看来是开创了行业的先例,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据了解,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三好网早在去年就已经完成了原始积累,并对产品技术、教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在半个月前,三好网还与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泽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莫泽教授将以首席科学家的身份参与三好网的研发工作中,而他的加入不仅让三好网成为了在线教育行业首家聘请诺奖得主入职的企业,更将整个行业带入了国际化合作探索发展新阶段。不难看出,三好网凭借着绝对的市场优势,已然成为教育市场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2018年将是K12在线教育已进入“红海”阶段的一年。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00后对互联网产品与教育更高的要求,都将为三好网带来不小的挑战,但这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三好网将持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理念,以科学化和智能化的教学手段,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教学场景搭建,让莘莘学子更加高效、更加快乐完成知识积累和巩固,助力他们完成自我人生的完美“蜕变”。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30358.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