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并购、海外私有化、独角兽培育等合作加强,清科集团与民生银行开启银企合作新局面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近日,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石杰与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会面,就银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沟通。民生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投资银行部、北京分行领导等也参加了会面。

  据悉,本次会面进一步增强了银企双方的战略认同,清科集团将与民生银行开展更为深入的业务合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清科集团经营投资信息平台、私募基金投资、投行业务、创新孵化器等资本市场业务,目前管理资产总规模300亿元人民币。倪正东向石杰介绍了清科集团的基本情况、四大业务板块、未来发展规划等。

  倪正东表示,民生银行经营机制灵活,业务体系丰富,希望以本次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方的合作关系。

  石杰指出,清科集团在创业投资与资产管理领域声誉卓著,双方未来可以在产业并购、海外私有化、独角兽培育、资产托管,以及基金代销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新局面。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Sunny,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4/43032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