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致力于时尚装扮行业。提供时尚装扮方案,解决用户装扮烦恼。

  成都凝美科技有限公司是 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始 创于2018年,公司旗下产品希美,希美--为用户提供整体装束方案,主要致力于时尚装扮行业。通过视频,直播等途径,提供不同方案的装扮教学。解决用户装扮烦恼,实现从丑小鸭到美天鹅的完美蜕变。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时尚扮靓目前现状:多款美妆APP借重出现,电商、社区、录像直播等范例包罗万象,用户无论是美妆资讯还是购置美妆护肤品都变得愈加便利,移动美妆行业呈现出繁华的景象。

  痛点:1,垂直细分领域的较少。2,品种多样话,很少有做特定装束。3,同质化严重。4,多以单品或某一局部扮靓为主。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1,装扮市场竞争激烈,多商家打价格战 2,用户流失速度过快 3,用户粘性不足,订单转化低下

  机会:虽然多款美妆APP借重出现,电商、社区、录像直播等范例包罗万象。但做垂直细分的并不多,以服务和整体装束的也很少。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希美」为用户提供整体装束方案,主要致力于时尚装扮行业。通过视频,直播等途径,提供不同方案的装扮教学。解决用户装扮烦恼,实现从丑小鸭到美天鹅的完美蜕变。服务:主要是装扮师装扮和数据匹配,做特定风格和精准匹配。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做好内容,维护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

  2.精准匹配装扮方案,为服务为本

  3.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口碑至上

  4.精准装扮,让每个使用产品的用户都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整体装扮方案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1.线上平台社区内容的精准建立

  2.平台装扮方案的精准推荐

  3.线上到线下俱乐部的结合

  4.形成平台用户的数据链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平台利用大数据+新零售(平台 首创装扮师)的模式为用户制定最优的形象装扮方案。

  2平台首装扮师通过对用户的形象分析给出最优的装扮选择方案。

  3将打造以时尚潮流为主题的垂直社区和 线下俱乐部。

  4.精选内容,垂直细分

  初页:产品需要资本对接哪些资源?

  

  除资本支持外,也在大力寻找有资源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时尚装扮的上下游产业支撑(如:美妆产业,医美,服饰等)

  初页:产品感触及发展志向?

  

  在帮助人们扮靓这个领域,已经涌现了大量的解决方案。一般性的差异化策略,可能还不足以颠覆市场格局。数据表明一家创业公司走出来要换多次创业方向,很少有人可以一枪命中我们会不断迭代进取,不停打磨产品,公司坚持以义为本 以奇为攻 以正为守。致力于时尚装扮行业,力争行业的独角兽。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