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买单:一站式餐饮O2O运营解决方案

  易买单是一个为餐饮行业量身打造的综合型、智能型、营销运营平台。此平台集合了会员系统、生产供应系统、第三方优惠补贴系统、会员互动系统等多个功能,可以有效的为餐饮行业提供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民以食为天,作为给国人提供饮食的餐饮行业,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市场竞争的方式也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潮流中,餐饮行业的传统模式也随着市场竞争演变成越来越激烈的生存考验,为了谋求商机,很多餐饮商家也逐渐成为了电子商务中的一员,开始探索餐饮行业网络运营模式的步伐。

  餐饮入网作为一种能够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广大的中小型餐饮提供了大量的市场机会,使很多餐饮商家在餐饮行业中获得了新的生存方式。O2O商业是餐饮行业使用较为成熟的模式,O2O商业模式核心很简单,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在线支付购买线上的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

  但是随着餐饮行业入网的模式不断发展,问题和不足也逐渐呈现出来。O2O模式作为餐饮行业一种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有效的集合了网络优势和传统服务的市场特点,为餐饮行业的转型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但是O2O模式只是利用了网络的便利性,帮助商户把店面信息传递出去,却没有帮助商户形成系统的会员体制,消费者对于商户来说并没有黏度和忠诚度。

  如何吸引顾客、如何稳固顾客、如何提高收益、如何降低成本、如何减少人工成为餐饮行业日常经营的最大痛点。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一直以来,餐饮O2O都被视为个大市场,与餐饮O2O有关的创业项目也数不胜数。但到底掘金O2O餐饮的切入点会在哪,大家都在寻找风口。

  事实上,已有的餐饮O2O更多集中于流量层面,无论是团购还是点评均是如此。但对更多的互联网后来者而言,整个餐饮O2O已经形成流量黑洞,单纯依靠流量去形成竞争力的窗口期已经过去。由于餐饮体系庞大而且环节复杂,要实现餐饮互联网化并不容易。

  易买单通过平台端、商户端、用户端打造一个餐饮行业的智能生态系统,能为餐饮顾客带来便捷的结账买单体验、优惠力度超大的刷卡活动、好玩实惠的线上线下互动。有效解决餐饮行业商户资金周转困难、结账管理繁复、客源不稳定、客单价偏低、营销活动少、经营成本高等众多难题,助力商户迈入智能经营时代,引领餐饮领域商业模式新变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易买单是一款以移动支付为切入点,聚合“资金+支付+会员+营销+广告+平台+原材配送”7大领域营销工具的O2O创新运营模式。让餐饮店商户一站式营销管理轻松实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餐饮行业痛点:看似客流多,实则客源不稳定;看似利润高,实则运营成本更高;看似运营简单,实则管理繁复;看似赚钱,实则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和周转。

  易买单解决方案:

  易买单通过两个“加法”,一个“减法”帮助餐饮商户提升利润率,两个“加法”即,第一,通过线上促销提升客流量帮助餐饮商户增加销售业绩;第二,通过线下活动提升客单价帮助餐饮商户增加销售业绩。一个“减法”即通过优质低价的生鲜配送系统帮助餐饮商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易买单为合作商户建立会员管理系统,共享易买单数百万会员资源,易买单通过持续的线上营销活动为商户引流,包括优惠券发放、消费红包奖励、注册会员奖励、推荐注册奖励、特价菜新菜优惠、店面活动微推广、年终亿元红包大派送等。商户也可以通过会员系统查询会员信息,自行管理会员,通过发布会员促销活动稳固会员,让店面拥有自己的会员资源。

  易买单拥有强大的线下活动营销团队,可投入巨资筹办演唱会、户外音乐节、美食节、相声剧场等大型会员推广活动,也可以协助商户执行新颖的店面促销活动,例如智能机器人巡演、会员自驾游、户外露营等,同时易买单每年为每位会员提供1-3次吃“霸王餐”的机会,每年春节期间可以领取会员年货,易买单将通过持续的线下活动帮助餐饮商户提升客单价和会员粘性。

  易买单拥有独立的生鲜供应链体系及物流配送体系,拥有大型蔬菜生产基地、仓储分拣中心,可以实现全城范围餐饮原材料零利润供应。合作商户可在易买单生鲜平台自主下单采购粮油、蔬菜、水果、肉蛋、豆制品、调味品、干果、水产海鲜等餐饮原材料,商户可选择净菜配送,易买单物流免费送货到店,帮助商户省去店面原材料采购耗费的时间和人工成本,从而降低店面整体运营成本。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买单依托“软件+营销+平台”自主研发产品,直击行业痛点的独创模式,全新智能的用户体验,满足全覆盖的应用场景,致力于成为一家引领零售行业未来的超强上市公司。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易买单差异性:两个加法&一个减法。

  两个“加法”即,第一,通过线上促销提供客流量帮助餐饮商户增加销售业绩;第二,通过线下活动提升客单价帮助餐饮商户增加销售业绩。一个“减法”即通过优质低价的生鲜配送系统帮助餐饮商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易买单优势:线上引流,给门店做客户增量;资金支持,解决资金周转不灵;会员折扣,让利客户,提高满意度;线上线下积分,提高消费频次;线下生鲜配送,解决采购难。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