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跨境电商流程,助力个人、企业开启跨境之旅。

  无锡西游行科技有限公司,你身边的一站式跨境电商平台。公司分别具有跨境电商平台销售,跨境电商产品供应链整合,电商产品研发,联合运营,仓储物流以及培训等业务。专注于精诚合作,打造诚信专业的运营团队;技术更新,搭建简单便捷的跨境平台。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电子商务具有全球性和快捷性,跨境电子商务不仅仅缩短了跨境贸易的产业链,提高了贸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同时对于企业或个人开展跨境贸易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市场。被视为外贸的新方式和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2013年上半年国务院等国家职能部门开始重视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并针对性地出台了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政策。无论是国家级层面的政策,还是地方省市密集出台的与跨境电子商务相关的政策,都说明了各级政府对于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高度重视,而这些政策主要针对跨境电商的关、检、税、汇等监管政策、物流仓储及金融支付等服务配套问题,将有效地引导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并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同时,国外消费者对中国国内商品也有巨大需求。物美价廉是国内商品在国际舞台受到青睐的最大优势,一直以来,国内性价比较高的商品在海外的市场较大。此外国内企业转型升级也需要借力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竞争越来越激烈,我国的劳动力红利已经成为过去。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国内企业面临新一轮的转型升级。这些企业既有行业内的外贸企业需要借助跨境电子商务的力量缩短传统外贸的产业链,降低交易成本,也有行业内的内贸企业需要借助电子商务的手段拓展海外市场。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国家及地方政府高度重视 ,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增多,交易总量逐年增长,跨境电子商务需求旺盛 。

  鉴于以上四点综合优势,跨境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开展外贸活动的新手段。目前市场上缺少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培训团队,发展前景可观。

  同时国内创业氛围浓厚,跨境电商创业财务门槛低,更容易实现创业计划。适合大众人群参与。可开发培训客户基数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1.国内传统制造行业销售模式转型已成必然。面对持续上涨的电商规模,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传统零售业绩却一路下滑,我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协助传统企业进入全球跨区域电商时代的完美转型。

  2.伴随着越来越多传统企业转型进军电子商务,而现有培养体制又无法输出满足需要的电子商务人才,公司打造专业的培训团队,进行系统的培训,培养符合要求的跨境电商人才。

  3.公司经营范围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供应链管理服务;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及发射装置)、电子产品、办公用品、鞋帽、仪器仪表、婴儿用品、工艺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摄影器材、珠宝首饰、乐器、装饰装潢材料、针纺织品、箱包、化妆品、家具、玩具、体育用品、家用电器、花卉、苗木、日用品、卫生间用品、陶瓷制品、金属制品、橡胶制品、皮革制品的销售;图书零售;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目前市场上的联合运营基本以大品牌为主,自主小品牌无人问津。公司抓住市场需求。

  培训机构培训内容以理论知识为主,缺乏实践性。公司提供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教学,全程跟踪客户运营情况,解决出现的问题。

  优化具体操作流程,包括选品、物流、上传等,协助零基础客户快速运营跨境业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拓展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多平台运营,实现自主销售营业额的增长突破。

  完成系统软件的开发,进行试用和推广。

  实现联合运营、帮助传统企业,一步进入电商时代的完美转型。

  进行推广培训业务,帮助个人开启跨境电商之旅。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公司团队分工明确,运营,采购,财务,美工,培训,产品开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售后跟踪体系。

  技术岗产品的开发,具有新品开发能力,帮助企业抢占新兴市场,占据市场优势。

  产品供应链完善,保障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从合作,谈判,到产品材质,尺寸,品质的把关。细节决定成败。

  运营能够进行大数据分析,了解点击情况,销售情况,市场竞争,更准确的把握产品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