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果——校园营销资源直卖平台

  校果,一个校园营销资源直卖平台,帮你轻松撬开高校大门,覆盖全国1000所以上的高校;拥有超过20万条营销资源,可触达1200万大学生。打破中间商利益链,让一手资源商直接面对终端客户,以全网最低的价格给企业提供校园营销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尽管市场价值巨大,企业校园营销却困难重重。脱离校园多年,再也diss不到年轻人。由于各大高校本身的封闭性,企业有心捞金,却难寻渠道。好不容易找到渠道,还要和学生社团、学校官方打拉锯战,这让谈判工作漫长而艰难。实在不堪烦累,只能找营销公司,终于开展营销,却发现中间商众多,价格不透明,灰色支出多!校园营销套路多,返点,回扣,要吃喝!校园营销不好做,费时,费力, 难突破!

  总结下来目前企业校园营销存在三大痛点:

  第一:脱离校园,不懂如何对95-00后做好宣传和营销。

  第二:整个校园营销行业互联网信息化落后,中间商众多,价格不透明,行业潜规则诟病严重,返点回扣,涉及企业廉政问题,直接或间接导致成本加巨。

  第三:没有很好的平台和工具,通过传统方式对接,效率极低。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根据教育部官方数据显示,全国在校大学生人数为3940万,大学生全年消费超过6850亿,大学生群体创造了巨大的消费市场、深刻影响了家庭消费。消费理念以强劲之势渗透到社会各个阶层。大学生消费行为、特点和方式,左右和引领整个社会青年的趋向。大学生是消费“新一代”的说法逐渐被社会认可,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将培养新一代忠实消费者的计划提升到企业长远发展的一个重要位置。所以校园营销的市场空间巨大,但在这个领域至今还未出现打破区域化的平台级产品,这是校果未来发展成为校园营销独角兽的巨大机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校果平台将打破中间商利益链,让一手资源商直接面对终端客户,以全网最低的价格给企业提供校园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在校园中进行,广告投放,产品销售,人才储备,用户获取,品牌建设等。并且为区域中拥有校园营销资源的服务商搭建一个获取客户的垂直平台。通过线上自媒体流量分发与线下广告投放及场景营销场景结合,帮助B端轻松实现高校精准营销及渠道转化。通过资源,产品、和服务来构建一个完整的校园营销生态系统。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校果平台,涵盖了校园90%以上的营销资源,具有众多不同行业上千条营销案例,可供企业参考借鉴,同时平台计划签约更懂95-00后大学生的专业校园营销师为企业制定专业营销策略,平台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对目标企业进行八个维度的分析计算,帮助企业以最科学合理的方式配置营销资源并完善营销策略。

  平台入驻的校园营销资源都来自一手服务商,通过砍掉中间商让行业透明化,从而拥有极大的价格优势。并且在执行过程全程把控,小程序实时反馈执行进度和效果。

  对于预算有限但有校园营销需求的中小企业,校果创新性引入金融手段降低营销门槛,可实现0元做营销!

  校果平台承诺,没有中间商,全网最低价,不设返点,没有回扣。让校园营销简单有效!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校果将会利用大数据AI,帮助企业以最科学合理的方式配置营销资源并完善营销策略,提高决策效率。还将引入供应链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营销门槛,未来校果将会覆盖整个高校市场,做高校营销的独角兽。同时,我们的初心是让校园营销变得简单有效!我们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品牌在校园的成长和发展

  。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团队拥有5年的校园项目经验以及众多校园渠道,服务了3000多个企业用户,之前项目曾在北京,杭州,西安,武汉,海南开设分部,拥有106名校园合伙人,在可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迅速覆盖全国。我们是全国第一家在校园营销领域的互联网公司,相比传统的营销公司,我们平台在品牌,获客,服务上更具备竞争力!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