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名校师资资源,为小初高学生提供在线1对1个性化教学

  项目是一个K12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主要是汇集北大 、清华等名校师资,由一线重点中学资深老师坐镇教研,首创诊断式教学,为小初高学生量身定制专属提分方案,提供线上一对一个性化教学!经过一年多的时间,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录用老师1600多人,付费学生300多人,总营收300多万。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三四线城市教育资源匮乏,线下辅导缺乏优秀师资力量。

  线下辅导班时间不方便,路上来回,家长接送,途中浪费大量时间。

  线下一对一辅导成本高,一对多,针对性不强,提分不明显。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在线教育通过应用信息科技和互联网技术进行内容传播和快速学习。与传统教育机构的教育方式相比,在线教育具有效率高、方便(打破了时空限制,可碎片化学习)、低门槛、教学资源丰富的特点。基于上述特点,再加上“互联网+”推动,在线教育平台兴起,市场需求也与日俱增。中国教育作为下一个蓝海市场,未来的十年在线教育有着巨大的市场。

  K12教育已经成为了在线教育细分垂直领域中增速最快,成长空间最大的一环,来自艾瑞咨询的报告指出,K12教育用户规模将在2018年超过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5%。到2020年,我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100亿元左右。占据整个在线教育行业约五分之二的市场规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来学狮1对1打消时空资源的局限,充分运用移动互联手段,手机电脑全平台支持,汇集北大 、清华等TOP20名校师资,由一线重点中学资深老师坐镇教研,

  首创诊断式教学,拒绝千人一面,为小初高学生量身定制专属提分方案,提供线上一对一个性化教学!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首创诊断式教学,了解学生问题所在,并通过练、诊、测、教四个环节给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并采取四位一体的精英式陪伴方式,学霸老师、教务老师、教研老师、班主任老师4个老师全面陪伴1个学生。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将走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线下点既是招生渠道,又是线下教学点,线上点既是教学重心,又是核心竞争力,二者结合,形成双师模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对课件和题进行分类(基础、中等、拔高),老师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分类(基础、中等、拔高),在相应的模块中,整合定制学生的个性化课程,注重分析思路和训练,教研把关审核 。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