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共享面试官视频招聘平台

  一见招聘智能贴心服务于人才市场的供需两端。一方面,我们为企业提供流程管理、面试专家、系统工具等全套贴心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快速获取专业合格人才;另一方面行业专家参与共享面试官获得佣金;最后求职者面试一次即被多次精准推荐。 我们的服务可以在web端和安卓、苹果手机端同步提供。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传统线上招聘流程复杂、周期长、效率低:

  1 企业宣传不到位,无人投递简历

  2 传统渠道获取的简历活跃度低,与真人差距较大

  3 打电话约面试,到面率低,等待时间长

  4 企业HR专业知识有限,无法精准鉴别人才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行业龙头和细分市场龙头已经占领大部分市场;2、中小企业老板还不太信任外部专业面试官服务;3、对人才的合理评价和对企业精准推送在技术上存在较大挑战

  机会则在于:1、让中小企业低成本、迅速地实现立即招聘到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2、让求职者被客观地定位与评价,并精准地推送到企业,是招聘市场的革新方向;3、让合适的人成为共享面试官,社会资源最大程度地有效利用,使工作成为乐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一件招聘面试官产品是一款招聘软件,企业客户可以进行在线职播,发布需求信息;个人求职者可以发布视频及图文简历,并申请面试官面试;面试官在线面试,并作出评价;一见的人工智能系统进行人员岗位的精准匹配并进行人才推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一件招聘面试官产品,通过共享面试官服务,将求职者和招聘者快速精准对接起来,有效提高了全行业的招聘求职效率。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首先以生物医药产业和互联网IT行业为突破口,在垂直行业打开市场与知名度;然后在横向拓展10-15个主要服务行业,在纵向加深对于人才的合理评价服务;我们将不懈努力,致力于“立即招聘到人”这个最高目标。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共享面试官

  2、手机视频面试(视频简历、职位搜索与投递、在线面试

  求职者、面试官随时互动,即时沟通);

  3、视频宣讲,强势传播企业品牌;

  4、精准细分的企业人才库,高效快捷的视频招聘工具,企业品牌强势传播的窗口。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