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是解决当今社会人民洗澡安全问题、钢化玻璃自爆频发。

  永不自爆淋浴房能解决的问题 1.安全对任何人重要,特别是正在享受淋浴的快乐之时,突然淋浴房爆炸,这个事实说来都怕!而爱然牌淋浴房不存在这个情况。公司有品质承诺书在保证。如果你遇上了,最少可以得到壹佰万倍赔偿! 取代市面上的钢化玻璃淋浴房,另外还有以出售的5000万套钢化玻璃淋浴房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钢化玻璃淋浴房自爆存在的问题:

  A、淋浴房存在老化问题:

  淋浴房一般是钢化玻璃为主材组成,其与金属连接处是由PVC ,淋浴房的老化主要是PVC,玻璃老化最多就是发黄,没有危险。一般PVC使用三年后就会老化,老化后的淋浴房很容易爆炸。即使你很小心操作也难免有爆炸产生。在欧美发达国家按淋浴房生产日期,到了三周年人们将淋浴房当废品处理(不管淋浴房是好的还坏了)。这个情况消费者在购买淋浴房是无人告知。这也是国内淋浴房爆炸原因之一。

  B、淋浴房实际使用过程中产生爆炸,有的是用力过大引起,有的是自爆。

  C、淋浴房自爆:

  淋浴房自爆是不分时间不分场地,有时候放在仓库里也会爆炸,有时候在运输过程也会爆炸,有时候当人正在淋浴时爆炸了还伤了人。这是全世界没有人能解决的。这些情况一般卖淋浴房人是不会说的。

  以上情况为什么卖淋浴房人不主动告知呢?他们不敢说,一说出可能担心没有人买。有些人不但不说,还要用铁锤在玻璃上打,以示玻璃安全。现在淋浴房的生产厂也发现以上这些问题。他们已经采取措施:如给钢化玻璃贴上防爆膜或采用夹胶玻璃。但是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最终离不开还要爆炸,只是爆炸对人造成损失小一点而已!

  3、那么淋浴房自爆为什么还有人买?为什么没有人造出不自淋浴房?

  淋浴房是装修上必不可少的品类,人们既爱之也恨之,爱之是给人们提供方便,恨之是自爆与易爆给人们带来了不可估量损失!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1、淋浴房市场分析:

  A、淋浴房销售范围:主要是大中小城市的商品房、酒店、洋房、别墅卫浴间。

  B、淋浴房需求量: 根据新浪网络,2018年01月22日的报导:中国每年大约销售200亿元以上淋浴房,含国内外。并且还在每年上涨,大约以每年20%--25%的速度,

  C、中国国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0多万人拥有淋浴房了。这些淋浴房也需要更换或被损坏或老化而是更换。

  2、现有淋浴房有没有存在何种问题?有解决方案吗?

  这里要强调的是普通淋浴房,也叫钢化玻璃淋浴房,也叫自爆或易爆淋浴房,还有一种被称为人工安全淋浴房。(贴膜或夹胶)但是还是不能解决自爆问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永不自爆淋浴房适用范围民宅宾馆酒店,房车游艇,适用人群:全体人群包括小孩和老人,对社会对国家贡献很大。

  

  永不自爆淋浴房能解决的问题

  1.安全对任何人重要,特别是正在享受淋浴的快乐之时,突然淋浴房爆炸,这个事实说来都怕!而爱然牌淋浴房不存在这个情况。公司有品质承诺书在保证。如果你遇上了,最少可以得到壹佰万倍赔偿!

  2.重量轻,亚克力重量只有钢化玻璃的一半还到,这给国家造房子成本降低很多,房子重量轻,基础负担没有那么大,节省了能源,推拉轻便,对老人和小孩皆可适用。这样可以培养小孩独立动手能力。不像钢化玻璃淋浴房小孩拉不动,家长也不敢让其独立去洗澡,因为危险!

  3.使用寿命长,无形中减少国家能源消耗。

  4.维修少,让人民能利用更多时间去创新。去做更多有益于人民的工作!

  5.价格方面是老百姓都买得起的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由佛山市南海亚沙卫浴有限公司独家拥有,此产品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亚克力(英文简写PMMA)也叫聚甲基丙稀酸甲脂、PC(碳酸聚脂)、PVC等。此类产品均属于塑料之类,也属于树脂类。如亚克力也被称为塑料之王或水晶之王的美称!

  1、亚克力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透光率在92%以上,光线柔和、视觉清晰,用染料着色的亚克力又有很好的展色效果。

  2、亚克力板具有极佳的耐候性、较高的表面硬度和表面光泽,以及较好的高温性能。

  3、亚克力板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既可采用热成型,也可以用机械加工的方式。

  4、透明亚克力板材具有可与玻璃比拟的透光率,但密度只有玻璃的一半。此外,它不像玻璃那么易碎,即使破坏,也不会像玻璃那样形成锋利的碎片以及爆炸飞会伤人。

  5、亚克力板的耐磨性与铝材接近,稳定性好,耐多种化学品腐蚀。

  6、亚克力板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喷涂性,采用适当的印刷和喷涂工艺,可以赋予亚克力制品理想的表面装饰效果。

  

   因为现在人们生活在飞快发展,人们对家居装修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了,特别房内干湿分离,商品房的设计大部分为磁砖和木地板,这二样都 怕水,木地板见水发霉发泡,磁砖见水滑,易使人跌倒,因此人们必须装淋浴房,但是淋浴房的钢化玻璃也有千分之三自爆(这也是世界难题)。

  全世界大部分淋浴房来自中国,中国是世界淋浴房生产大国。

  佛山市南海亚沙卫浴有限公司采用不会自爆的亚克力代替钢化玻璃,先后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并注册了爱然牌为商标。

   随着欧美发达国家旅游事业日益发展,人们出行旅游不再住宾馆酒店,产生房车游艇。当初他们用很多钢化玻璃做淋浴房都不行,就这样爱然牌淋浴房诞生了,解决了所有移动场所的淋浴房要求,爱然牌淋浴房还有一个代名词就是房车游艇专用淋浴房,现在公司已经将这种淋浴房运用到民宅。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更换市场已出售的5000万套不安全的钢化玻璃淋浴房,还有就是中国是世界 生产淋浴房大国,亚沙卫浴将把永不自爆淋浴房出售到世界每个角落。让安全淋浴走向世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是原生态的亚克力(有机玻璃)就能达到百分百安全,我们给客户的承诺是:若客户在使用产品时,发生产品爆炸给客户造成伤害 ,公司将以一百万倍价格赔偿客户。同行业的钢化玻璃淋浴房是有千分之三的自爆,即使是贴了膜或夹了胶也是解决不了自爆的,这是世界也解决不了的难题,更不用说爆炸会赔偿多少钱的了。

  初页:永不自爆淋浴房的前景是什么?

  

  永不自爆淋浴房是代替钢化玻璃淋浴房是历史进步的必然产物,也是更换老的淋浴房的必然使命。它所创造的价值是无限大的,几千亿几万亿几亿亿的销售量。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