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未回应“孙宏斌想把乐视估价打到最低”

  据《汽车商业评论》消息,贾跃亭在美国总部接受了专访,但并未回应有关“孙宏斌想把乐视估价打到最低,然后再来收了”的话题。

  而提到乐视网,贾跃亭表示,走了这么多年,很多产品都是世界上没有先例的,都是自己亲自做出来的,当时做乐视网的时候,YouTube还没有呢,NETFlix也才刚刚开始,2007年才开始做流媒体。

  贾跃亭还表示,2004年乐视网上线,从很早就可以看出,乐视它本身是有一定领先性的企业,是产品领先性、战略领先性,而不是简单地跟随型的企业。“2007年开始做硬件,做盒子,做电视,再做手机,再做汽车。你看到,无论是互联网产品还是消费电子产品,再到下一代接下来做的汽车产品,从整个的历程可以看出来,我们的理念还是一直希望是产品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变革驱动的,是两个引擎。”

  贾跃亭称,每一款超级电视,截止今天,还是全球最领先的用户体验,最领先的产品设计,很多追随者依然还在模仿我们。

  贾跃亭表示,很多年前创造很多模式,大家都在跟随,这也是我们对产业的贡献。虽然我们已经阶段性的失败了,但是我们并没有输。“失败在于我们自身的战略节奏失衡,我们资本的管理能力现金流管理能力没有跟上,这两个核心问题造成我们阶段性失败了。从另外一个维度来讲,乐视赢了,至少模式得到了广泛的借鉴,对推动产业整个的进步,也是带来价值的。”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