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鲨鱼记账获千万元以上A轮融资,360和明犀资本投资

  投资界4月17日消息,鲨鱼记账创始人杨磊透露,已经完成了A轮千万元以上融资,本轮融资由360和明犀资本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展、完善产品体系和推广产品。

  鲨鱼记账上线于2016年10月,是一款专业的生活记账软件,凭借极简的设计理念,让用户轻松上手,3秒钟极速记账,2017年4月杨磊成立了鲨鱼快游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同年7月,鲨鱼记账获得了51信用卡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鲨鱼记账最鲜明的特点就是“简”,希望用户以最少的时间记账并且能够获得相对清晰的财务分析。APP风格简洁明快,产品分为普通版本和VIP服务版本,前者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记账需求,后者则打包了用户会用到但是不常用的功能,最早以pro版本呈现,2018年1月正式完善为VIP版本,需付费使用。

  杨磊透露,鲨鱼记账从正式作为一个创业项目之处,就是想“围绕用户理财服务链条发展。很多同类型的产品一上来就回切理财交易,会让用户感觉很懵逼,我们是希望前期通过记账的工具累积用户,然后通过这个工具去做理财教育,等教育成果到达合适的时机,会提供理财交易类服务。”“简单来说,我们是想做垂直细分领域的‘得到’。”

  据介绍,鲨鱼记账是记账理财类应用中,唯一在记账板块开通VIP服务的应用。截至2018年4月,鲨鱼记账团队共有成员11人,基本都是技术类出身人员。在产品主要依赖用户口耳相传的情况下,已经有了600多万用户、近16万VIP用户,月活近200万,用户主要以20岁到39岁之间为主。

  据悉,今年的6、7月份的时候鲨鱼记账将推出自制的理财教育、知识付费的产品,该板块也是鲨鱼记账2018年的发展重点。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3012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