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手滑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专注于IP衍生品开发

  投资界4月17日消息,专注于IP衍生品开发的手滑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魂网络,金科文化、九幽雀资本,乾然资本合投。创始人王格非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研发、人才引入、IP获取等方面。”

  2017年5月,手滑科技曾获得金科文化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手滑科技成立于2017年1月,技是一家泛娱乐IP运营及衍生品服务提供商,专注动漫游戏IP+亲子教育+智能产品细分领域,围绕3-16岁的儿童,手滑科技以智能衍生品为开发重点,产品辐射母婴轻智能玩具、早教益智等多种品类。

  目前手滑科技已经和会说话的汤姆猫、秦时明月、妖神记、小鸡彩虹、熊出没、梦三国、乐比悠悠等众多IP方合作,共同开发数十款智能+儿童早教类衍生品。

  据王格非透露,手滑科技联合会说话的汤姆猫IP+运动大牌乔丹kids合作研发了乔丹kids&TOM智能鞋,另外,加入IP形象的AI智能早教机器人累积签署销售订单已经达数万台、基于《小鸡彩虹》动画IP的智能毛绒玩偶也获得了市场好评。

  2017年底,手滑科技开始全力布局立体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矩阵,线下与星动力、酷乐潮玩、优创文品、孩子王、神采飞扬、高铁机场书店礼品连锁等近百家门店达成合作。线上建立全网自营分销体系。2018年初,手滑科技研发完成在线游艺抓娃娃机小程序H5系统,自建产品销售闭环,目前正在筹备自有知识产权的游戏化、智能化IP教育内容。

  据悉,今年手滑科技将继续深耕IP+儿童生活+智能产品的细分赛道,以技术研发智能产品为核心,头部IP为驱动力,全力整合产业链资源。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30117.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