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链马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要打造数字资产的“信息雷达”

  投资界4月16日消息,区块链领域数字资产分析咨询平台链马宣布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十维资本。创始人兼CEO钟海峰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与市场推广。

  谈及创办链马的初衷,钟海峰认为目前业内“信息过载和不对称”现象普遍,他希望能通过技术解决该问题。他选用的方式即为建立信息甄选机制,借助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推荐引擎,打造数字资产“信息雷达”。

  链马目前提供数字货币行情、媒体资讯两类信息服务。

  对于数字货币行情,链马提供涨跌幅榜单、新币榜单、发行价、实时价、24小时交易量、K线图、各交易所占比饼状图等信息。它对接了全球各大交易所,进行全天候的行情监控,从技术上保证数字货币行情“秒级”同步,追踪行情动态。

  媒体资讯方面,链马目前定期邀请区块链大咖独家原创,已入驻专家约有10人左右,他们通过内容生产对区块链行情进行深度分析,并帮助用户把握市场热点。

  除了这两大主要业务之外,团队还在积极研发钱包2.0版,实现数字货币资产评级。“仅仅披露行情是不够的,目前业界普遍的痛点是乱发空气币,而我们希望能杜绝空气币”,钟海峰道。具体的实现方式是,抓取各平台币值情况,建立机器学习算法模型,综合分析该资产是否值得被推荐。数字货币资产评级的未来形态,或许将与证券评级的模式相近。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3009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