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第三方服务商

  “车贷在线”作为贷款行业的必备查询工具,目前已投放于市场,应用于金融从业人员,车贷工作人员,二手车行业,提供个人信用、维保,估价等查询功能。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在贷款行业中,对于风险把控这类的产品工具都比较散乱、单一,还没有一个独角兽产品能真正为贷款从业者或贷款需求者提供一个风控的查询工具,并且解决问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两点:1、贷款行业中的大家对风险把控的意识不够强;2、信息不互通和不对称性容易引发各种欺诈以及多头负债等现象的发生。

  机会在于看到了这个市场的需求和规模,依靠我们多年在这个行业的积累和沉淀,不断提供给用户真正合适的产品,做好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贷款行业类查询工具,为金融从业人员,二手车行业,小额个人贷款者,提供个人信用、车辆维保,车辆估价等查询功能。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于贷款行业,用户通过个人信用查询,可对于自身贷款风险的高低有一个了解。对于需要车辆贷款的用户可通过对车辆的查询,有一个准确的估价。甚至可以了解到车辆之前抵押的价格,这样的数据参考价值更高。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从行业查询工具切入,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的数据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打造贷款行业的生态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同行业竞品比较杂乱,定位以及服务体系不够精准完善,我们的产品相比之下更单纯,更精准。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