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Juice 非浓缩鲜果汁

  CodyWang的市场理念是先以B2B的形式进入市场,占领市场渠道端,避其市场竞争同行,渠道市场稳固之后在进行B2C的模式体现品牌价值。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饮食观念的追求也更加的健康化,但是市场同行都在扎堆商超,反而忽略其他渠道,比如:

  1消费者饮用环境主流场所有上班、吃饭、回家,以上环境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商超,这个最直接、最快速、同时也最花钱。

  2市场同行竞争很多都在近几年加入进来先投身商超进行竞争,在进行精细化市场运营时候发现,原先设计的品牌方案,不能解决其他渠道问题。

  3消费者水平在发展,市场渠道也在寻求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产品,所以能解决他们的问题,又能帮渠道提供便捷的运作方案。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中国消费者对水果,尤其是鲜果和纯果汁的需求日益增长,对水果价格的承受能力也是越来越好,市场上近几年兴起的水果超市蜂拥而起,这几年做10%含量的果汁厂商都比较辛苦,都说明消费者已经逐步要求更高的果汁,30%含量的,50%含量的,消费者在果汁方面的认识已经启动了。

   挑战在于,市场上NFC企业开始蜂拥而起,绝大部分运营模式都是先B2C后B2B,我们是采用先B2B后B2B2C+B2C的模式进行运作,谁的运营模式更能解决市场问题,谁就能发展的更快。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就是主打NFC鲜果汁,产品口味以纯果汁和复合汁进行开发。

  产品的市场定位就是中上消费阶层的消费人群场所,比如星级酒店、品牌餐饮、时尚健身美体会所、休闲娱乐场所等给与提供产品,并解决运作方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首先,我们进入市场进行运作,肯定是经过对当前中高端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过市场调查,发现适合果汁运营的有以下几种区域:商业广场的中高端餐饮业、娱乐KTV、时尚健身美体会所、4星级以上酒店、中高档的面包点心店、大型商超。

   例子当中的前五种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是以安排人员的形式让消费者消费,我们跟他们合作就是属于B2B2C的合作经营关系,我们通过给他们宣传我们的产品理念和品牌,在经过他们推荐给消费者,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NFC的感念和我们的品牌。这样大家都能达到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通过B2B2C的渠道经营模式之后,市场的品牌占比达到相应的比例之后,再进一步入住城市大型商超,从而在商超的运营商会节省更多的人力和财力,是企业在商超运营商能达到良性的发展。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1自己建厂,为更多的饮料需求渠道解决更多的运营方案。

   2自己成立果汁饮吧连锁店铺,加深品牌知名度,同时也能起到品牌落地宣传。

  纵向:占无计划,如有再说。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市场上NFC企业开始蜂拥而起,绝大部分运营模式都是先B2C后B2B,我们是采用B2B2C+B2C的模式进行运作。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