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首发|百凌生物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深耕病理抗体细分领域

  投资界4月10日消息,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凌生物”)宣布获得由普华资本主导的千万级A轮融资。此前,百凌生物曾获得分享投资、华安朴初、国鸿智臻、贝壳社等机构的数千万融资。

  百凌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抗体研发与生产、提供全方位抗体应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建成近2000平米全功能抗体研发实验室和cGMP标准生产厂房。

  据了解,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是由来自欧美知名科研、诊断抗体试剂及生物制药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成员组成,所有成员均具备十余年丰富的抗体试剂开发、新药研发和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经验,团队开发的数以万计各类高质量抗体至今依然畅销全球。

  公司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高通量重组兔单克隆抗体开发技术平台(R2mAb®Platform),是基于兔子区别于其他物种独特的免疫系统分子机制,运用基因工程方法开发出理想的重组兔单克隆抗体。

  相比传统抗体开发技术,百凌重组兔单抗具有特异性高、灵敏度强、位点识别精准、亲和力高、批次间稳定性高、易于工程化改造以及经过多维度验证等突出优势,特别适用于对抗体质量要求高,产品批间差异稳定性敏感的企业客户。

  基于此开发平台,百凌生物已在全球科研、组织病理、体外诊断、药物研发、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抗体原料、抗体产品和定制服务。目前,百凌生物已与多家国内外医药企业、临床医院、大学和科研单位开展战略合作或建立长期稳定的供求关系。

  本次融资完成后,百凌生物将持续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屈一指、全球最高标准的抗体研发、生产及其应用解决方案的平台。

  分享投资投资副总裁霍榕楠认为:中国病理市场增长潜力巨大,百凌以病理抗体为市场切入点,辅助目录抗体和定制抗体服务,未来计划做病理整体解决方案,与制药公司合作可期,并且在兔单抗技术方面独具优势,具有广阔想象空间,未来有望成为细分领域独角兽。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2981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