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4月9日消息,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比邻星创投、约印医疗基金。此前,壹点灵曾分别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以及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成立于2015年8月的壹点灵,定位为互联网+心理服务的在线平台,提供心理咨询、婚恋咨询、亲子教育咨询、说心事、电话倾诉、心理测试、心理资讯、心理课程等一站式在线心理服务。2017年末开始探索线下,建立面询咨询室,完成了线上与线下的双重架设。未来将在国内一些一线城市重点布局,为用户与心理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选择方式。

  就中国现实而言,有心理服务需求的用户找匹配的咨询师很难,来访者找到咨询师需要支付的时间成本很高,同时大量咨询师只能从朋友推荐中找到需要获得帮助的用户。而这一切,在壹点灵总裁徐颖奇看来,壹点灵平台可以借助互联网“触达率高”“选择成本低”的优势,通过搭建平台,让咨询师和用户以最低成本、最高效率对接。借助平台的辅助系统,让用户得到更专业、更及时、更有价值的服务。

  创业至今,壹点灵已经吸引了来自海内外6000多名心理咨询师的入驻。壹点灵在将近三年的时间里,已经为200多万个用户解决了各种心理困扰,总付费咨询时长超过了2亿分钟,各种公益服务累计时长已超过120万小时,挽救了15万多个出现危机的家庭。

  此次融资成功后,徐颖奇表示,壹点灵将在服务创新、扩宽心理服务形式、产品精细化建设、心理服务的标准化体系以及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做重点努力。此外,壹点灵重视通过科技提升心理服务的发展方向,未来将加大对AI应用的开发布局,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更有针对性的心理服务。为此壹点灵已经设立了专门的“产品研究院”,全球招聘心理知识工程师,力图专注于心理产品智能化的研发。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2976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