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线下快闪场景应用平台

  针对商业地产提供标准化快闪场景套餐服务,2018年推出首款快闪零售产品原型一天一城onedayonecity,近期目标研发多款快闪产品,融合线上流程管理模式,整合行业数据,远期目标为国内头部快闪产品平台,用服务设计的思维融合数字化转型,服务于上下游企业,提升零售服务行业生产效能。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1、互联网红利消退,品牌线下场景需求逐渐旺盛,线下实体可通过多业态融合、消费场景的搭建、更强的品牌认知、更佳的售后服务,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夺得消费者青睐,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2、商业内容同质化严重:现在每到一个商场,业态分布大同小异,招商品牌缺乏创新,从快时尚到网红餐饮品牌也随处可见,如果商场没有在服务上下功夫,消费者就会流向其他地方。

  3、商业极度渴望创意内容:现在大家更多的在讨论品质、模式、空间设计和服务细节,特别是空间内容,需要更多的具有文化背景的品牌和内容作为商业的支撑,以满足新中产阶级对消费场景的高标准,“消费品位”成为社会阶级的隐形标准。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

  1、创意产品市场有待标准化

  2、需要寻找和线下公关公司的差异化表现

  3、需要打造品牌力

  机会:

  1、消费升级趋势下,整合更多的创意资源为全国80%的中小企业服务升级做好准备。

  2、转变传统甲乙双方的关系,成为委托方的合作方,并非供应商,共同打造未来的零售多元化体系。

  3、从传统的线性获取渠道转变为网状获取渠道,获取来自社群的创意资源,进行商业化运作,让商业和创意更好的融合并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快闪场景解决方案

  定位:为中小企业、互联网企业打造线下场景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在线上给予更多场景化套餐选择,让用户更多直观了解场景状况、预算、大小等必要信息,使客户能够快速决策。

  2、给予更多数据支持,不同地区、不同定位的商业、哪些产品会获得较好的流量。

  3、提供平台方优质服务,解决客户落地中所有会遇到的问题。

  3、下游产业的监管及评分,让下游的服务更加专业有效。

  5、提升整个行业链条的运行效率。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纵向:1年内打造上百款快闪场景产品,形成标准化流程。

  横向:1年内一线城市北上广杭、城市合伙人机制、产品推广计划。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核心团队分别为商业地产、零售业、建筑室内行业出身,具有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深刻了解整个链条的运营机制和行业痛点,希望能在未来转变传统的运作思维,创造新的工作方式。

  2、我们具有产品化思维,对自己的市场定位非常清晰,并且能够快速整合行业资源快速打造产品。

  3、我们与国内首家快闪店运营商闪殿(真格基金投资,已praA)达成战略合作。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