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单车归来

  近日,才从强霾阴影走出的北京春意甚浓,枝头吐绿,花苞初成,街头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晰。

  忽然,匆匆赶路的人们先后发现,原本橙黄相间的“共享单车”车堆中,再次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小蓝单车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能解锁单车的,不是小蓝单车APP,而是滴滴出行。

  笔者对一辆单车仔细观察,发现车身基本整洁,关键零部件有明显更换痕迹,猜测是投放前,滴滴对整车进行了翻新。

  在涂装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车尾挡泥板处,增加了一个“滴滴APP扫码”的明显标志。

  ▲因小蓝单车APP已停止维护,仅能使用滴滴APP

  据滴滴客服回应,目前 (2018-04-01) 小蓝单车进驻的城市有三个,分别是北京、深圳和成都。

  小蓝单车被誉为“最好骑的共享单车”,它的回归,对广大用户来讲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然而,回顾此前小蓝的经历,却未免唏嘘。

  1

  命途多舛

  一切始于2017年11月15日,当时传出“疑似小蓝单车倒闭”的消息。

  随后,创业邦记者L实地走访北京小蓝公司总部后发回报道:

  合作请加微信:bangcbd

  推荐邦哥的好朋友“毒舌科技”, ID:dushekeji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