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汉翔书法完成A+轮融资,精锐教育投资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近日,素质教育机构汉翔书法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精锐教育。

  汉翔书法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书法、国画、古筝、围棋等领域教学服务的素质教育机构。目前汉翔书法团队有近400人,全国共有30余家直营校区,分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学员总数超过一万名。目前汉翔书法的平均每名学员一年学费约9000多元,平均客单价为200多元,授课方式主要为线下学期制,同时在寒暑假设有集训课程。

  学员输出方面,汉翔书法以举办文化节、展览、比赛帮助学员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并与文化部、教育部合作举办考级考试,每年四次。其中,汉翔书法与中华书局合作举办的"中华之星"国学大赛,2018年报名人数达十万人。2018年汉翔书法将与日中友好协会等机构合作举办中日青少年文化节以及巡展,开设了东京站和北京站,目前报名人数已达数千人。

  教学体系是帮助汉翔书法实现标准化扩张的重要内容。传统的书法教育中不同老师有自己的观点和方法。但是汉翔书法在整体教学思路中有自己的理念,具体而言,汉翔书法注重教学员用眼睛赏析,帮助学生理解更多笔法原理,而不仅仅是套用公式,磨合熟练度。并且,汉翔书法希望学生能看到不同的好作品,体会美感,所以前期有规划地分阶段教学,使学生尝试学习不同的字体。

  汉翔书法创始人李小娅告诉媒体,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校区拓展,产品的研发升级以及内部运营管理系统的升级。去年,汉翔书法开始进军除北京外其他城市的书法教育市场,由于汉翔书法的店面主要在一线城市,所以,汉翔书法看重的是投资方精锐教育集中在华东、华南地区的品牌和生源。同时,精锐教育的经营思路及管理方式等方面也具有协同性,双方在拓展店面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

  投资方精锐教育刚刚在近日登录纽交所,成功赴美IPO。近年来精锐教育逐步完善全业态的战略布局,向国际教育、素质教育产业链拓展,已形成高端课外辅导、高端幼教、国际教育三个业务版块。与,汉翔书法开展合作,将会在素质教育上更加快速发力。

  此前,汉翔书法曾于2011年获得来自真格基金、不惑创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获得来自东方汇富旗下奇成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sunny,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3/42945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