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年时间投入1.6亿打造智能教学系统,“智课”教育要革了传统留学中介的命

  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其中赴美留学人数超过35万人,在全美国际学生数量中的占比达到32.5%,中国连续8年成为美国最大的国际学生来源国,赴美留学竞争日趋激烈。

  然而,随着赴美留学“平民化”和低龄化趋势不断凸显,中国学生在海外遇到学习和生活问题的负面新闻不时刷屏社交媒体。

  《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7》显示,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到的两大难题,一是学术能力差(39.86%),二是学术不诚信(32.57%)。

  智课教育创始人韦晓亮认为,中美院校在教学模式和理念上存在较大差异,中国学生需快速适应才能获得优异成绩。然而很多传统留学中介,为追求营销目标和录取结果,只为学生提供最简单的“代办”服务,不考虑学生后续发展。

  1

  智课教育由韦晓亮、翟少成和许国璋家族于2013年创办,专注12岁以上学员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基于以上痛点,智课教育推出“美国留学精英赋能产品”。

  据介绍,“美国留学精英赋能产品”是以学员的能力及性格成长管理结合的长线辅导及申请计划,每位学员均由硬实力专家导师与软实力专家导师共同服务。

  硬实力导师团队着重提升学员的写作与交流能力,每月对学生进行两次写作任务指导,并给予学生对于日常学习方法的评估与建议。在过程中,学生会按照老师要求主动完成对于学校,专业的深入调查并接受导师的评估和指点,将院校调查与主动学习的过程相融合;硬实力导师还会把控学生的整体留学申请进度,通过与留学系统的深度结合帮助学生进行申请季节的头脑风暴及文书修改。

  软实力导师团队则从学员的背景及成长管理入手,为学员提供基于MBTI 及霍兰德职业性格测试的全面个性评估,从留学服务切入阶段就侧重于帮助学员完成和提升自我认知,协助学生对未来不同阶段需要完成的目标进行规划。软实力导师同时会帮助学生设计一套完整的及活动及背景提升方案,并全程支持学生推进不同的单线活动,打造强有力的申请背景。

  此外,智课教育还推出了面向行业从业者的培训产品,在智课看来,导师既是学生学术上的教学者,也是未来发展规划的引路人,因此,智课希望为行业培养更多拥有良知和专业能力,同时懂得利用科技手段为学生“赋能”的优秀人才。

  2

  韦晓亮表示,在智课有两个教学引擎,一个Smart教学系统,另一个就是Smart留学系统。Smart留学系统重点解决了传统留学费时费力的信息查询、艰难的选校、低效的申请管理以及缺少有效服务质量监控的问题。

  在教学方面,通过在线教育与线下辅导的结合,一方面围绕知识图谱,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另一方面结合线上线下的优势能进行规模化扩张。

  在具体的学生学习场景中,韦晓亮团队把考试内容分解成12800个知识点,上传到云端知识图谱,学生在线上可以针对性的选择学习,而在线上学习之后,线下有老师根据学生的学习成果针对化的进行面对面辅导。

  在学生选校方面,智课的选校帝产品彻底打破了以“信息差”为盈利点的留学中介传统模式,覆盖国家超过50个,大学12960所,高中2425所。利用精准大数据帮助学员选校,根据使用者留学倾向、性格特征、个人成绩提供背景提升方案和留学申请规划,缩短了查校、选校的时间成本,更加高效地完成学校和专业的匹配,据统计每天在选校帝进行智能选校匹配的学员次数达到7500次。

  截至2017年底,智课教育线上注册学员已经超过600万,付费学员超过15万,学员提分及申请目标达成率高达98%,TPO30名校录取占比高达65%,口碑推荐率达到64%。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