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倒计时2天,最强百人区块链大咖齐聚

  作为新一代颠覆性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已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为了进一步的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政策与投资,以及技术背后深藏的区块链思维等,2018 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 将于2018年3月30-31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召开,本次大会由CSDN、火星财经主办,及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柏链教育、区块链大本营、TokenSky联合主办,共同助力区块链的技术与产业良性发展。

  技术修道路漫漫,尤恐踽踽独行之——一人行路,总归会有力有不逮的情况,遑论身处盘根错节飞速迭代的技术圈。对于借风而上野蛮生长的区块链技术而言,更是如此,困惑与关注度比肩激增,质疑和求知欲缠绕互生。无数的技术问题亟待解答,海量的观点议题急求讨论。为此,2018 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在独家订制的超强干货资源之外,还为参会者打造了一个用以沟通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为每一个惊艳的想法创造可能。更特设百人会晚宴,广纳全体讲师、定向邀请的行业领袖、VIP购票者、展商等,最强区块链大咖齐聚首,零距离对话行业先导者,答疑解惑互通有无。

超豪华嘉宾阵容,区块链最强大脑大联欢

超豪华嘉宾阵容一览 
更多详情尽在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