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财税管理的智慧军师

  公司主要从事财税领域的软件研发,常年与财务服务机构合作研发财税类服务产品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财税服务机构在服务过程中,运作部规范,团队品牌认知度低,服务过程中缺乏信息化支撑,很难找到精准的客户服务对象是财税服务领域中的痛点。如何降低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成本,快速找到企业痛点的解决办法,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筹划服务方案,取得客户信任,可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是财税服务机构一直追求的目标。传统的方式往往以人员业务经验判断为主,人力资源无法有效释放,“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的工作模式,不能为客户提供标本兼治的服务方案,得不到客户信任,客户流失量巨大。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在财税服务领域应用互联网+服务体系模式还没有真正建立。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大的企业群体,企业纳税人超过7000万,由此带来的税收服务市场就达到3800亿。国家营改增、个税、股权投资等一系列税收制度改革,都让财税服务业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在“放、管、服”的大背景下,2018年国地税合并,加强征收管理,大数据管税的征管格局下必然会激发财税服务市场的需求,在国家大力在“管”上下功夫的时候,企业必然要寻求市场化服务,为企业建立财税风险防控体系,财税咨询,涉税风险规避将是很多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定位与财税服务筹划领域,针对企业财务核算健全,具备财务核算部门,注重企业信誉的成长稳健性企业

  

  1、风险事前规避:为保障税务安全,通过数据信息分析找出涉税风险的预警信息,帮助企业及时更正修复,做到事前规避风险

  2、融入行业指数: 按照行业、地区、收入,三个维度,精准定位,让企业清晰知晓自身状况完成同业对比,以及达标后的财务预期。

  3、财务税务结合:把企业经营数据、财务数据,涉税数据三者有机集合,整体分析,全面体检。

  4、争取政策红利:分析企业经营模式与产业结构,了解企业财务状况与税收风险,定制适合于企业的筹划方案,实现精准的筹划服务享受国家释放的政策红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需要自建服务团队,统一规范服务标准,统一交付标准,利用数据分析定位问题,找到突破口,提升自身工作效率,快速定位企业痛点,提出适用可行的定制解决方案。

   利用企业数据体检,挖掘分析企业数据信息,系统出具检测报告,分析用户财税问题,找到有针对性的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服务、远程服务、地面培训服务等过程与企业沟通,解决财税问题,降低服务过程中的沟通成本。通过数据分析,匹配企业可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财政补贴的满足度,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进行精准筹划服务。

   数据采集模式采用去除“客观化”的模式采集,只有企业自身知道数字的含义,在模式上解决企业用户担心数据泄露的问题。在线下服务时采用实名制建立服务档案,并签订数据保密协议,做到一对一的数据分析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通过自身的数据积累,融合行业大数据,深化数据挖掘技术分析潜在的风险规律,做到一对一的企业数据分析,最大限度释放个性化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企业财税领域的咨询与筹划服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面向全国财税服务领域市场,利用“互联网+”服务体系 模式,重新定义税务筹划业态,构建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条件下构建精准服务群体,立足于山东,面向全国用户,基于互联网络打造一个开放,平等的财税服务领域的筹划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大数据利用,数据挖掘分析,提供企业更像比较的参考数据,自建服务团队分析客户企业财务数据规律,提前规避涉税服务,财务税务一体化管理,提供优良的财税领域服务团队支撑,强化线上服务能力,在线下统一规范服务标准,统一交付标准,面向高端财税领域服务。

  初页:创业团队的优势

  

  公司创始人有多年税务机关信息化行业的建设经验,有跟专业财税机构多年的合作经验,对于行业发展动态、行业规划有独到的解读观点以及大量的实操经验,在实际工作中擅长把技术与业务后的目标最大化,释放业务生产力,提升生产效率。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