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LENS 色盲(色弱)辅助眼镜 色盲患者的福音

  钴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高科技光学产品研发和销售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均为中国科学院博士,在色盲色弱辅助眼镜领域进行了长达5年的研发,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irislens品牌的推出,必将为全国6000万色盲人群带来全新的色彩体验,帮助色盲色弱患者更好的感知和识别色彩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国内有6000多万色盲(色弱)人群,其中98%为红绿色盲,都是可以通过佩戴色盲(色弱)矫正眼镜来增强色彩感知能力。

   目前国内市场处于发展初期,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市面上产品种类单一,产品缺陷较大,质量参差不齐,基本无品牌概念。销售渠道和传统眼镜一样,杂乱销售。

   而对于国内目前的产品而言,确实存在诸多痛点,常常会让消费者购买后陷入尴尬的境地:1. 色弱辅助效果比较低,红绿镜片导致所有颜色失真;

  2. 严重暴露消费者隐私,一红一绿两个镜片(或者银白色镜片),无法日常佩戴;3. 产品综合性能低,普遍为劣质低成本产品,价值感低。

   与此同时国外市场发展迅速,需求量巨大,同类竞品市场扩张迅速。其中美国色盲眼镜品牌enchroma发展最为迅速,是irislens的主要竞争对手,产品力相当。其业务在美国市场发现迅猛,半年内规模覆盖全美各州。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两点:1,国内色盲色弱人群对相应产品的需求巨大,然而却一直没有合适的产品出现,消费需求远得不到满足; 2,传统眼镜行业遭受互联网严重冲击,正在积极寻求转型,必将寻求与更多业界高科技企业合作,也有助于irislens产品快速构建商业合作网络。

  

  而挑战在于,眼镜零售商多而杂乱,如何快速整合线下眼镜店;如何整合高门槛的医疗大健康资源。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irislens色盲色弱辅助眼镜,可以帮助患者更好地感知识别色彩,大幅提升其在生活中的色彩体验。无论是在开车,逛街,出游,度假,还是在跑步,游戏,irislens都会给你带来更炫丽多彩的视觉享受。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irislens产品应用了两大核心技术:1,镜片光学材料的研发设计,将极窄带波陷技术应用于感光膜层设计(之前多用于军事领域),近百层光学膜层设计。

  2,感光材料独特的加工使用工艺,使用先进的分子材料注入工艺。

  

  针对目前国内产品的弊端,我们做到了许多质的改进:1. 增强色弱辅助效果,提升色彩的感知度和辨识度;2. 提高所有颜色的饱和度,色彩不失真;3. 最大程度保护患者隐私,常态太阳镜片外观,方便日常佩戴;4. 多重保护视力,防蓝光紫外线,超强任性和强度;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线上线下同时推广,覆盖线上网络渠道,打通与大健康医疗渠道的合作,建立与更多眼镜商的合作。

  纵向:继续推出衍生产品以及升级换代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irislens产品解决了国内各产品都无法解决的问题,排除了很多痛点。拥有鲜明的技术优势,并且凭借中科院博士团队继续努力的研发,将继续保持这一技术优势。另外,在推广方式和销售模式上,我们将通过专业高效的运作方式快速占领市场。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