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基础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苏州云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集云计算、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技术为一体的专业软件产品研发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及大型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基础支撑平台和大数据治理平台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建设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基础支撑平台,提升信息化系统的集约化管理能力。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近年来,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但长期以来,受行政管理机制、部门职能和各业务线分割等影响,逐步形成群众办事入口不统一、网上事项不同步、政务信息不共享等现象,居民和企业面临办事流程复杂、多跑腿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用户服务体验和政府形象。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1、国家政策支持,强调实行互联网+政务的必要性,带来了广阔的市场

  2、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进步带来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3、公司拥有众多行业领先的技术人才和专家

  挑战:随着智慧政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如雨后春笋新起,竞争力加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苏州云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云计算、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技术为一体的专业软件产品研发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及大型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基础支撑平台和大数据治理平台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建设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基础支撑平台,提升信息化系统的集约化管理能力,使其信息化管理适应业务发展的快速变化。云坤秉承“创新技术 服务未来”的企业宗旨,不断进行行业技术的创新创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输出高品质的软件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云坤基于开放、统一、共享的创新理念,运用SOA架构,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体系,构建高性能的、可扩展、持续演进的云计算平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造创新型互联网服务体系及内部协同生态体系,实现内部系统互通、数据共享、便捷高效、资产复用,适应客户内部业务体系的快速变化;

  云坤专业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实现内部服务能力的互联网化,适应互联网应用碎片化、快速迭代、安全要求高的特点,帮助客户通过互联网手段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高效、快速、精确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扩张市场,不局限于本地市场

  纵向: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急客户之所需,打造客户满意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云坤信息资产治理平台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平台技术,有机整合企业级客户的信息系统资源,通过平台化工作有效管理客户内部的数据、应用、接口等信息资源,帮助企业进行传统单体应用的拆分、重组、协作,将分散、碎片化的IT资源进行集约化、统一化管理,使之有序、可控运作。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