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来设计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专注工业设计服务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创新大数据的B2B平台来设近日获得数千万Pre-A轮投资,由投控东海领投,启赋资本、海朋资本跟投。来设计CEO高超表示,在本轮融资过后,来设计将聚焦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布局,完成工业设计全产业链建设,打通创新产品销售环节,并逐渐把来设计建设成为全球创新产品首发中心和创新品牌中心。

  来设计于2016年6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创新大数据的B2B交易平台,以共享经济的理念提供业内领先的——项目制+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通过工业设计的创新驱动,为制造企业及电商公司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及开发全流程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利润率,从而以创新和共享经济的力量,带动产业升级。

  目前,来设计注册企业突破10万家,其中设计公司已达到3000家,涵盖中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优秀设计公司及团队。

  来设计Pre-A轮的领投方投控东海在谈及为什么投资来设计时,表示在布局智能制造产业策略上,以工业设计作为产业生态的入口,从制造产业链的上游逐步向下游延伸,而来设计是当前工业设计和产品创新服务B2B平台中成长最快、最领先的团队,本次投资来设计可以大力牢固投控东海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9338.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