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首发|积云教育获正保远程教育数千万A轮融资,发力IT职业教育

  投资界3月26日消息,近日,积云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广信资本在本轮融资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积云教育成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打造中国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平台和广阔的发展平台。目前在北京拥有两所校区,分别为吉利大学校内的高中部、昌平区生命科学园的大学部,主要面向中职和高中毕业生及部分大学生,提供IT职业教育培训课程。积云教育产品包含新媒体视觉设计、全栈开发、大数据开发、物联网开发、PHP开发等专业方向,产品发展升级紧密联系企业需求。

  积云教育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系统设计现代IT职业教育的体系框架、教育理念和运行机制,推动教育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培养了大批一流的、高素质的工程师、技术型人才,为国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2016年,积云教育创办第一年产值突破1亿元人民币,2017年产值突破1.8亿元人民币。

  积云教育创始人别林波表示:“双方此番的战略合作,积云教育将深挖自身潜力,不断提高和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快速成为技术行业培训能力第一、培训行业技术能力第一的企业。同时依托正保远程教育资深的美国上市财团的背景,势必会为积云教育集团规划合理、明确的上市路线,提供积云教育集团上市必需的各种政策、方法、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保障,极大加快积云教育集团上市的进程。”

  广信资本合伙人巫升军也表示:“广信资本非常看好正保远程教育丰富的在线教育经验与积云教育线下培训运营基因的结合,目前在中职阶段的IT培训还存在较大的市场蓝海,两家强强联手必将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更多历史性机遇,期待双方在IT培训甚至更多的职业培训领域擦出火花。”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9217.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