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原产业株式会社田中健一社长一行拜访和盟

  2018年3月15日,日本石原产业株式会社田中健一社长一行拜访浙江和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盟集团董事长王华春先生代表全体员工热情接待。

  和盟集团是日本石原钛白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总代理,是石原产业在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双方精诚合作,互相扶持,石原钛白粉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田中社长一行在王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和盟集团总部办公室并进行了会谈交流。王董事长介绍了和盟集团“诚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及企业愿景,并且对目前和盟集团旗下的化工、实业、金融、创投几大业务模块进行了介绍。田中社长对和盟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石原钛白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及和盟集团的迅猛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双方在未来新产品、新领域的合作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田中社长本次和盟之行对双方合作发展起到了战略性促进作用,通过深度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新思路和新想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携手共进,深度挖掘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互补及共享,使石原品牌在中国再创辉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