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科技-让金融更智能

  北京有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有恒科技”)是一家专业为财富管理机构提供一站式业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 在财富管理行业业务系统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受到多家财富管理机构的信赖和认可。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中国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已经达到了12万亿规模。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则超过了2万家。其中,人数在10-50人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占总机构数的51%,人数在10人以下的机构则占到了45%。这些机构在管理基金过程中涉及到的资产管理以及财富管理业务,软件基于私募管理的“痛点”,融合云计算和大数据云管理系统,着力打造一套为私募基金公司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体验,拓宽销售渠道的私募助手。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有恒科技在深度服务几个大客户,为其定制整体的金融核心业务系统,虽然大客户不是有恒科技最终的目标客户机,但是在实际服务大客户的过程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用户需求,有助于公司将业务流程进程SaaS产品化,以模块化的方式提供给中小机构。目前,客户管理、募集管理、投资管理等模块已产品化完成,近期即可上线运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财富管理业务为主的公司主要指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私人银行、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等机构。终端的主要用户为理财师以及中后台运营人员,终端为用户提供以下功能:

  

  • 客户管理

  • 募集管理

  • 资产配置引擎

  

  资产管理业务为主的公司主要指资产管理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等机构。终端主要用户为投资经理、产品经理及中后台风控人员,终端为用户提供一下功能:

  

  • 投资管理

  • FOF管理

  • 产品设计引擎

  • 估值核算

  • 合规信批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这群机构,成立于2017年5月的有恒科技研发了其财富管理机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有恒财富管理终端。为财富管理行业资产管理端和财富管理端机构客户提供涵盖资产获取、产品设计、存续管理、客户管理、合规募集以及投资者服务等功能。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帮助更多的金融机构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化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高效率

  

  项目资料一键上传,报表一键生成,待办事宜一目了然,快速提升管理效率;

  在线数据展示门户,行业大数据分析,行业研究服务支持,让决策更有依据;

  产品数据分析,销售数据分析,团队业绩分析, 确保核心业务高效运作;

  

  模块化

  

  各个环节模块化,便于配置流程;模块可插拔,随时可选用适合模块进行拼接,实现轻松配置个性化需求;快速实现系统部署使用,轻松实现各个环节流程和数据对接,轻便,快捷,极简。

  

  全流程

  全流程的线上管控,覆盖产品设计,客户管理,业务管理,投后管理等核心模块;

  PC,手机网站,APP多端同步,支持钉钉架构导入,重要消息钉钉推送,实现全流程内部高效协作

  

  精细化

  敏感数据技术隔离和加密,精细化的权限管理让数据更加安全

  核心业务迭代策略,成立有恒私募研究院,密切关注政府监管部门最新出台的新政,合理化设计合规,及时帮助客户识风险。

  初页:有恒科技拥有怎样的团队?

  

  目前有恒科技团队共15人,主要为产品研发团队。有恒科技拥有一支专业、务实、有朝气的团队,成员来自一线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拥有丰富的科技创业经验,具备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教育背景,其中FRM持证人2人,CFA L2 Candidate共4人,是一支强大的金融科技团队。创始人赵峰,曾参与创办多家科技金融公司,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方面经验和资源丰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