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必捷网络网络有限公司

  必捷以自主研发的融合通信平台为客户提供视频会议系统、应急指挥、安防监控、在线教育、视频直播的配套服务与定制开发。融合各种信息流,能够深入贴合行业客户的应用场景,可广泛用于政府部门/能源行业等 2017年销售额是300多万,营业利润100w,.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一是客户在购买产品后,使用的频率并不高;

  

  二是产品使用的便利性不高,如开一场视频会议,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调适和准备。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手机操作系统有安卓、IOS和Windows三种,但为什么windows没有发展起来,因为基于该系统开发的开发人员和App比较少,因此上面的应用比较少,进而导致消费者使用人数少,这是核心的原因。现在必捷网络是最先在做这件事的,接下来就是需要吸引大量的开发者,并让其基于自己的生活场景来开发相应的应用,以构建稳定的生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除了软件产品,针对特定的应用场景(如视频会议),必捷网络同时也在开发相关的硬件产品,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为了解决问题,必捷网络基于市场不断完善产品,在通讯方式上,必捷网络在现有音视频通讯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即时通讯(IM)和文本传输两种方式,让沟通手段更多样。同时,其产品还支持多平台接入,包括手机、固定电话、对讲机、监控探头等。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除了软件产品,针对特定的应用场景(如视频会议),必捷网络同时也在开发相关的硬件产品,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做一款开放平台产品,类似于互联网的生态搭建,必捷网络的野心在于视联网生态的搭建,这个开放平台正是视联网生态的底层技术架构。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