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售罄1万册雅思书籍,“雅思天后”刘薇创办“土豆教育”,专注英语培训

  刘薇是前环球教育副总裁、培生中国产品总监,因为对雅思课程的专业度,在互联网上被人们称为“雅思天后”。

  最近她宣布创立“土豆教育”,刘薇表示将集中发力在线教育,提供更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并将业务版图扩张到雅思之外的英语培训。

  1

  刘薇曾亲身见证了雅思考试和培训市场的繁荣,但是她看来,当前在线教育已成功突破空间限制,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无缝对接。然而,目前多数在线教育模式仍停留在平台及工具阶段,难以对教育品质带来明显提升。受此影响,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都常常遭遇自我突破的瓶颈。这也是刘薇想要创业的初衷。

  刘薇认为,传统的英语培训主要存在如下几方面痛点,一方面,标准化英语水平测试对不少中国学生而言难如登天,孩子们花费数万元报名辅导机构,却难以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很多教师疲于不同重复同样的教学内容,失去学习与成长空间。

  土豆教育的产品包括两方面:土豆雅思App和土豆图书出版。土豆雅思App提供在线题库、直播课程、留学咨询,培训班包括5人班和1对1两种班型。

  土豆图书主要出版应试英语、实用英语两类图书,目前已经出版了《雅思口语全薇机经》《雅思标准词汇》,已成为2017年雅思类图书销售的热门书籍。

  土豆教育出版的《雅思标准词汇》自去年7月面世以来,已创下三天售罄、首印一万册的行业纪录。

  土豆教育图书出版的故责任李晟月告诉创业邦,该书编写团队在研究剑桥真题4-12及近10 年机经、近 600 套题库的基础上,对近10000 个词汇进行了词频统计。同时,所有词汇被分为四个难度级别,不仅配有故事情景漫画,读者还可扫描二维码观看讲解视频。“这不仅极大增强了阅读趣味性,更能让用户感到作者在和自己一起学习。”

  据介绍,土豆图书2018年将推出超过30个图书计划出版品类,图书出版物年销售册数超过60万,图书出版物年销售码洋超过4130万。

  2

  作为社交网络KOL,刘薇清楚地知道好的在线教育公司如同个人品牌一样,同样需要做到获得流量、产品驻留、口碑引领。尤其对于土豆教育一个全新的品牌,拓展流量入口、触达用户,是首先考虑的目标。

  在流量获取方面,土豆教育主要通过线上社交平台和线下图书出版两个渠道获取。

  在线上社交平台方面,目前土豆教育的合作社交平台包括微博教育、今日头条、荔枝微课等,除刘薇外,公司也在培养新的名师和KOL。

  在线下书籍方面,土豆教育认为,图书是接触学生最前端的一个渠道,而刘薇个人的IP效应也保证图书能够实现现象级热销。因此,土豆教育所有出版的图书会通过附二维码的方式,将学生引流到土豆雅思App。

  除雅思之外,土豆教育还将业务拓展至托福、SAT、高考英语、中考英语、实用英语、K12领域。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