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豆沙包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信天创投领投

  投资界3月20日消息,豆沙包近日对外透露已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领投,华山资本跟投。

  豆沙包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海淘一站式互联网保险平台,全方位为跨境电商生态圈提供风险保障基础服务,从跨境进口的海淘切入市场,覆盖电商平台、物流、供应链及消费者售后等跨境电商全链条,获多地政府政策与补贴支持。

  紧跟时代节奏,豆沙包也追了区块链的风口,让区块链技术落地跨境电商保险。

  公开资料显示,豆沙包“保险+溯源+区块链”基于eChain Crossborder Ecommerce Protocol协议开发,eChain是一个面向跨境电商场景的中间层协议,基于区块链技术,通过分布式存储、及统一封装的数据适配器来交换各种商品流转、交易信息,构建真实、可信、不可篡改的信息体制,安全、高效的存储商品的产品信息、交易信息及流通信息,贯穿商品制造、来源、销售直至售后整个生命周期,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更加透明、稳定的基础技术平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96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