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彩虹蜗牛”获少林文化集团等5100万元融资

  投资界3月14日消息,专注于学龄前儿童素质教育的“彩虹蜗牛”宣布完成5100万元的新一轮融资,来自少林文化集团等投资方,本轮融资过后,彩虹蜗牛估值达到5亿元。

  此前,彩虹蜗牛曾在2015年12月获得来自中搜创投的4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星河互联千万元PreA轮融资。

  彩虹蜗牛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家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学前素质教育普惠化践行者,专注于1.5岁-7岁学前素质教育。课程内容均以自主研发的情景式体验教学法为核心,主要有少儿双语课程、创造设计类课程、艺术类课程以及能力培养等课程。

  彩虹蜗牛成立以来,有3类课程最受幼儿园的欢迎,一是科学科技课、二是手工课、三是类似于体育课的律动课。据了解,自2012年成立以来,彩虹蜗牛已覆盖43座城市,有110家实体店,进驻1700个幼儿园,为超过50万孩子提供学前素质教育。

  彩虹蜗牛创始人、董事长余笛介绍,2017年,彩虹蜗牛启动了“亿师计划”,愿景就是为全社会培养1亿名学前素质教育教师,截至2018年2月底,彩虹蜗牛共完成了17000余名教师培训。

  本次投资方少林文化集团是源自少林寺的文化集团,余笛介绍:“少林文化集团有自己的小学、初中、高中和大专,但是就是没有幼儿这一块,他们也想通过我们这个渠道,把他们幼儿这块发展起来。”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3/428717.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