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防伪技术公司“拍拍看”完成2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3月14日消息,中国防伪技术公司“拍拍看”获得江苏船山资本的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江苏船山资本创始合伙人刘国华表示,此轮针对“拍拍看”的投资,将有助于防伪新技术的快速推广,并推动中国商品防伪打假事业的发展。

  本轮投资落地后,江苏船山资本创始人刘国华也将同时出任海南拍拍看公司联合CEO,以推动锯齿防伪技术的市场化应用。双方将进行紧密的战略合作,将锯齿防伪技术及人人打假的新模式快速推广到市场,更好地服务中国名优品牌企业和广大消费者。

  “拍拍看”公司发布了其第三代商品防伪技术——“二维码锯齿特征识别系统”。该项技术将有助于消费者利用手机拍摄扫码功能,迅速甄别商品真伪。

  据介绍,二维码锯齿防伪技术的应用,将结合互联网+的时代特点,形成消费者和生产厂家互动参与的全民打假新模式。消费者只要通过手机扫描并拍摄商品上的二维码,上传到数据库,就可迅速得到信息反馈,轻松甄别将购或已购商品的“真假”。

  据了解,目前防伪行业尚处发展阶段,行业内尚未形成龙头企业,行业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产品防伪性差,不防伪等问题仍然层出不穷。

  船山资本创始合伙人刘国华向媒体表示,目前80%的防伪企业仍然在使第一代电码防伪技术。而这种电码防伪技术现在已经不再防伪。

  “相比传统防伪技术与应用模式,拍拍看模式拥有高效率、消费者参与性强、实施简单、100%不可复制造假等特点。将开启中国商品防伪领域‘人人打假’的新模式。”刘国华介绍说。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Sunny,原文:http://news.pedaily.cn/201803/42870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