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链4300万中小企业的办公生态平台

  团队在差旅创业8年,拥有国内外5家分公司,2017年营收5亿人民币。 2016年12月创办合聚力信息技术公司,通过SaaS 管控系统,以优势资源的商旅服务为切入点,帮助企业降低了商旅运营成本,同时覆盖基人事、行政、财务、采购等板块,以更快捷方便更联动高效的方式,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在移动办公平台发展大趋势下,企业级SaaS OA协同办公市场处于高速发展期,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开始使用协同办公软件管理企业,但是传统的OA软件公司,以高端定制业务为主,没有适合小微企业的OA办公软件,即使有面向小微企业的OA办公软件,其市面上的推广力度非常弱,功能也不完善,体验度差。即使推广较强,但是所有的软件开发依赖第三方公司提供,商业广告多,影响高效办公。

  合聚力OATALK通过软件基础免费+增值服务收费的商业模式,迅速吸纳比竞争对手更海量的企业用户,创造用户价值,获得商业价值。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

  1、从B端企业用户到海量C端客户积累,需要时间沉淀。

  2、BAT等强势资源,正在全国拓展市场渠道。

  机会:

  在BAT等强势力量,没有占领市场前(阿里钉钉一人负责管理2个省大区),必须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创新用户价值,实现商业价值。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合聚力是专为企业打造的智链办公生态平台,为丰谊商旅集团和众多国内外航空公司、中小企业提供了更便捷更高质的差旅管家服务,通过优秀的办公应用产品,服务了上千家优质客户,帮助企业解决了成本、管理、安全、效率等诸多难题,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快速提升了工作运营效率和销售业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合聚力OATalk从整体功能上可切分为企业管理与企业服务二大块,我们希望区别于传统企业管理工具,将赋予它全新的生命并重新定了义企业管理的框架。效率并不是我们追求的终点,我们所追求的是真正意义上有价值并简单愉悦的工作方式,让工作轻松高效!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合聚力OATalk以企业商旅为基点,我们希望在未来,平台整合更为丰富专业的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整体的综合性服务,从出行到采购,从人事服务到财务服务等一切企业需要的专业服务。通过硬件和软件手段,快速布局未来全新智链办公生态系统。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合聚力OATalk有别于其他传统OA软件公司和市面的OA公司,拥有优质的航空公司和酒店的商旅资源,以差旅服务为切点,针对小微企业办公所需,自主独立研发,不依靠第三方应用,以提供便捷优质的差旅服务和高效快捷的办公应用服务。

  初页:合聚力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

  

  企业愿景

  让工作更轻松更高效

  

  企业使命

  从传统办公到智慧办公的革命,全面布局未来全新办公生态系统,持续努力为客户利益创造价值。

  

  企业价值观

  简单 高效 创新

  协同 专注 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