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盒 开启智能家居生活时代

  北京智扬丽家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0万元。拥有注册商标 “天作之盒”。2017年,公司全面向智能化家居生活服务行业转型,依托成熟产品生产线,结合智能终端大数据管理技术,研发智能家居生活管理项目,设计开发“智能收纳管家”手机APP,现已上市运营。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家居收纳市场上所有收纳品,除了在材料、工艺、设计上有所不同,在主要功能上都是完全一致的,就是传统的单一收纳功能。

  痛点:

  1.家居物品收纳后找不到放在哪里;

  2.收纳容器里面放的什么东西要打开查看才能知道;

  3.好多衣物或者重要物品收纳后,时间一长就被忘记;

  4.家居生活琐事繁多,没有时间精力进行全方位管理;

  5.智能化全面渗透家居生活,符合未来发展需求。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在家居日用以及收纳管理行业领域,关于智能化功能仍是一片空白,所以先进入就会抢占先机;

  如何最快占领市场份额以及巩固领先地位,具有挑战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通过手机客户端APP,结合配套的家居收纳产品,对家居生活进行全方位智能化管理。

  最大化提高“收”、“找”、“用”的效率,并进一步实现全面的智能生活管家定位。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结合智能终端大数据管理技术,以“智能收纳管家”手机APP为平台,配合附有智能二维码的家居日用品(如收纳箱),对家居生活进行高效便捷的智能化管理。

  目前已上线的“智能收纳管家”APP,具有“登记物品”、“设置空间位置”、“查找物品”、“服装搭配”、“定时提醒”、“私密设置”等功能,有效解决行业市场需求痛点。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我们的未来规划是一个涵盖“衣、食、住、行”所有和生活相关的智能化服务体系,通过大数据的整理分析,提前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服务,并根据对不同用户的特性分析,自动生成个性化解决方案,成为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智能化生活管家,带给用户最符合心意的使用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目前这个行业领域还是一片空白,所有产品都是单一的传统功能。我们是唯一具有智能化管理功能的。

  在本行业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以及前瞻性的战略优势。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